close
娛樂新聞中時有所聞,
孫協志媽媽又開炮在罵丁小芹,
今天終於親自到孫媽媽部落格探訪,
我只能說孫媽媽,
雖然大家都說妳有病,
但妳真的不需要看醫生,
因為這世界上已經沒有醫生可以治好妳的病!

孫媽媽已經很紅了,
光今天就有40幾萬人湧入她的部落格看她罵人。
不過為了怕孫媽媽說我們年輕人都不懂敬老孝順,
我再免費幫她打一下廣告:

孫媽媽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rico.sun/6221457667



小星星今天問我以後要不要生五個兒子,
我說不要,
因為要開五個部落格罵五個媳婦太累了。
幸好孫媽媽只有一個兒子,
這樣她每天罵人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耽誤了休息與睡眠的時間。
也希望孫媽媽身體健康,
這樣我以後才可以看免費的婆婆罵人情節,
順便想好以後萬一也被婆婆罵要怎麼應對。

孫媽媽的部落格是婆婆的罵人典範,
也是媳婦學習應對的好教材,
國立編譯館真該請孫媽媽去寫教材,
沈玉琳也該請孫媽媽去開個,
「如何罵媳婦─讓部落格人氣紅不讓的節目」
既然孫協志都不紅了,
沒辦法繼續賺大筆金錢孝敬孫媽媽,
那孫媽媽自己動手撈錢比較快吧!


對了!
既然孫媽媽這麼關心兒子身體健康,
還特地在部落格中交代:
男女間的房事 尤其必要有節制
因為
人身體的元精
散在三焦 榮華百脈

慾火一動
就會
合聚流通
都從命門中出來


那拜託順便拍個如何禁慾的教學影帶,
最好是親身示範啦!
這個我讀性學所的時候老師沒交過,
我都沒學過了,
妳兒子想必也不懂吧!
真的很期待妳的作品!
相信妳一定可以比許純美還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