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說要分享長頭髮小秘方,
沒想到意外的收到了好多詢問,
今天還有朋友叫我趕快寫一寫,
不然她要禿頭了!
好~好~好
不廢話!
直接就告訴大家,
小聿其實就是吃這瓶:
Nature's Bounty Hair Skin & Nails Dietary Supplement Coated Caplets

我原本的目的其實也不是想把頭髮變長,
而是可能年紀大了,
頭髮老是一把一把的掉,
每次梳完頭地上就會掉了一大撮毛,
看得我膽顫心驚,
心想在這樣下去安迪沒禿頭我都禿頭了!
甚至嚴重到上次回台灣整理頭髮,
美髮師問我是不是剛生完小孩?
不然頭髮怎麼會掉得這麼厲害?
(看有多嚴重就好...T^T)
一開始我買了外用的女性落健,
總共用了六瓶,
落健長期使用其實比這瓶貴很多,
價格一回事,
用了半年也不是說沒效,只是效果真的不大。
於是乎我在藥房找到了這瓶號稱可以促進頭髮跟指甲生長,
還可以讓強化肌膚的產品。

台灣的保健食品相關法令我不太清楚,
為了怕觸法,
成分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上他官網看:
http://www.naturesbounty.com/VF/LABELS/L035710-NB.PDF
其實內容物也沒什麼大不了,
就是很多不同種類的維他命,
但為什麼他可以幫助頭髮生長,
重點來了~



這兩瓶是小聿每天都會吃的維他命,
左邊的是維他命B群,
右邊的是針對頭髮指甲和皮膚的維他命,
在包裝上面都標示了含有Biotin。
一般來說Biotin缺乏會造成落髮的現象,
其他療效我想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Google,
純粹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介紹這種東西我真的要很小心,
別惹麻煩上身才好。

要說有多神奇~
他說明上寫一天吃三顆,我偷工減料只吃兩顆,
大約吃了3周左右,
頭髮長度明顯到每個人看到都問我說:
哇~妳頭髮怎麼長這麼快?
(我從小是個頭髮稀疏、生長速度奇慢無比的怪咖)
而且原本乾燥如稻草的髮尾也變得有生命起來!
其他指甲跟皮膚的部分,
因為我長期有自虐傾向很愛咬指甲,
所以指甲依然如狗啃感受不出效果,
皮膚我固執的認為應該是用了Lancome才變緊實的....XD

這類型商品其實非常多品牌都有生產,
甚至也有只單獨賣Biotin成分的,
我這麼說是因為,
我並沒有單指某一品牌有多厲害,
只是想讓跟我一樣有落髮情形、
或是想讓頭髮長度迅速增長的鄉親父老能找到解決之道。

我很怕寫完這篇又會有人來問我可不可開團?
真的我要強調,
我單純只是覺得很好用、真的對落髮和頭髮生長速度、髮質乾枯有幫助,
提供一個訊息給大家,
所以如果不想害我,
千萬千萬不要來叫我開團。
(算我求求大家,不然以後我用到好東西也不敢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