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天沒衝到Hermes,
第二天除了吃韓式早餐的行程外,
接下來就是直接再衝愛馬仕了。


這家店的位置真是奇怪無比,
在一點都不熱鬧的小路內,
對面還是疑似施工中的停車場?
整個區域看起來就怪怪亂亂的,
店面就位在一個只有3家店、不小心經過也不會發覺的小plaza內。
而且妙的是他只有3個車位,
我到的時候車位還被停滿,
只好自己默默停到五分鐘路程外的路邊投幣停車格。


店裡面最精彩的大概就這四顆了!
沒有B包、沒有K包也沒有C包。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到底賣不賣,
反正我沒興趣就是,
最近Bolide連美國Hermes官網上都能買到,
而且還擺了將近一星期才消失,
搞得好像很好買一樣。
除了沒有twilly可買外,
當然也沒有CDC、沒有Kelly Dog Extreme、有一隻橘色Kelly Dog手環,但我真的沒辦法愛他。


最後為了對店員有一點交代,
隨便買了一點東西,
店員也終於釋出善意拿了張單子讓我填,
說如果有我想要的B包顏色會通知我。
我寫了要粉色系的30或35公分B包,
店員看了我填的地址說:
歐~妳住在佛州喔!那萬一包到的時候妳要本人飛過來領,不然我們不給包喔!
Yeah right !
營業時間只有早上10點到下午5點、周日不開店、國定假日不開店,
這個沒有、那個不賣、買個東西比登天還難,
我承認我皮賤,
因為我跟店員說:
好啊~包到妳打給我,我立刻飛過來啊!只要有包、那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