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把這次旅行選在亞特蘭大的主要目的,
也是太久沒狂吃亞洲菜,
打算一次來撈本,給他吃到炸掉為止!
這家Cho Won Korean Buffet是我在網路上查到,
評價超高亞特蘭大最棒的韓國烤肉之一,
而且吃到飽又完全符合我撐到炸掉為止的原則,
當然第一天晚上就衝這裡晚餐了。


一走進店裡馬上整個就是道地韓國路線,
這家店也很厲害、韓式、西式、日式菜餚都有,
但誰來這裡還要吃西式料裡,
當然一定要吃烤肉吃到炸掉啊!


講真的我還從來沒在自助式韓國烤肉店吃過,
以前在LA吃都是拿著菜單點菜,
看到排滿滿大堆選擇反而無所適從,
索性就都偷看旁邊韓國人拿什麼,
就跟著拿一點,
看她們拿很多的,就會想說應該很好吃,
也跟著多夾一點。


看到一個韓國阿伯拿了好多魷魚,
心想一定很好吃吧!
結果烤完後有點難咀嚼,
(阿伯牙齒真好)
可能也醃漬太入味,完全吃不出海鮮的甜味。


比較讓我開眼界的是不像台灣燒肉店,
幾乎都是自己動手比較多。
這裡烤肉都是由韓國媽媽服務人員們來幫忙烤,
客人只要負責拿菜和張嘴吃就好,
她們超厲害的!
一個人都可以烤5、6桌,
火侯跟肉質都控制超好,
烤好後還會幫忙把肉剪成小片小片容易入口的大小。
我對幫我們烤的韓國媽媽讚嘆說:妳好厲害喔!一個人可以照顧這麼多桌耶!
她整個開心的就聊開來,
說要教我們怎麼吃才好吃。


然後立刻火速20秒內拿來了一堆肉跟青菜,還有大蒜跟辣椒,
幫我們把大蒜和辣椒跟牛肉一起在烤盤上拌炒,
炒完後拿著蔬菜葉將肉包起來,
再放入幾片大蒜,
然後跟我說:這樣吃最好吃,記得要拍照喔!
((真是好可愛))
我問他說,那我可以拍妳專業的烤肉姿勢嗎?
韓國媽媽馬上很害羞的遮著臉說:不要不要,拍食物就好啦!
又匆匆忙忙的馬上去幫別桌烤肉。


附帶一提,
這家店除了烤肉很好吃外,
他的甜米露也好好喝喔~~~~~~
我喝了3碗,我ㄤ喝了5碗,
最後兩個人完全就是撐炸的滾出這家店。
周末晚上去吃一個人好像是$18.99美金
有親切的韓國媽媽服務人員,
菜色選擇多到根本沒辦法每一種都吃到,
這樣的價格就算在台灣都很難吃到,
亞特蘭大人真是太幸福了啊!!!






Cho Won Korean Buffet:
3635 Satellite Blvd. Duluth, GA 30096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o-Won-Buffet/173751976019160

arrow
arrow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