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亞特蘭大遊記都還沒寫完,
沒想到就拿到凱莉包,
簡直是幸運得不可思議!

話說五月份的時候我才剛去過亞特蘭大的愛馬仕:
亞特蘭大 小旅行2:入寶山沒買到寶而歸
當時請店員排了粉色系的30或35公分的Birkin包,
店員特別交代,
包一定要本人來領才可以,
我內心OS:
哼~反正都不知道要等幾年才有包,大不了再飛來領咩!

7/5我睡覺時接到一通電話,
問我對Kelly Bag有興趣嗎?
我第一個反應是:誰啊?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然後就說:現在沒興趣!電話掛了繼續睡。
(擾人清夢真討厭......)

因為本人作息非常不正常,
等我睡醒已經是美國晚上下班時間,
清醒後我突然整個從床上跳起來說:
「不會吧!難道是亞特蘭大的Hermes打來的?」
上網查了來電號碼,
果然是亞特蘭來的區域號碼,
當時我整個都要落淚了~~~
好不容易等到7/6早上營業時間,
立刻打電話進去問說是不是有可能再讓我買到那顆包?
接電話的黑人先生說:
「我們查不到昨天是誰聯繫您,但現在很確定是沒有包了。」
我就這樣眼睜睜讓一顆送上門的Kelly Bag溜走,
講完電話懊惱得差點沒把牆給搥破。

那整個周六我心情都超沮喪,
一直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白癡,
連安迪都看不下去又幫我打了好幾通電話去問,
但沒有就是沒有,
本來Hermes家的包就是可遇不可求。

7/8(一)都過兩天我也逐漸釋懷了!
想說沒有就沒有,
了不起再重新排隊,
沒想到大約上午10點左右我的電話又響起了,
這次區域號碼我有認得,
就是亞特蘭大打來的!!!
接起來天使般的SA問我說:
「真是抱歉上星期打給您的那顆Kelly Bag已經沒有了,但我現在有一顆Capucine色的金釦Kelly 35妳還有興趣嗎?」

說真的她跟我說"Capucine"的時候我根本沒概念那是什麼顏色?
但管他的!
我沮喪了兩天竟然能失而復得的又拿到包,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金釦,
當然立刻說:我要我要!!!一定要留給我啊~~~。



後來上網查了傳說中的"Capucine"
據說是非常艷麗的橘紅色,
但光看這張圖我還是無法感覺到"橘"的部分,
原本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太接近正紅,
就在昨天終於收到傳說中的"Capucine"Kelly Bag
趕快來開箱~


光看這張照片好像還是感覺不出有"橘"的成分
我只能說Hermes皮革真的很妙,
不同光源下呈現的色差真的很大ㄋㄟ~


然後把他放到我的紅鴕鳥旁邊一比,
就有感覺出他比正紅色果然又多了一點橘色系。


跟愛馬仕經典橘擺在一起,
看起來又很微妙的偏紅。
好啦~不管他是橘還是紅,
總之只排隊1個多月就拿到一顆Kelly 35
真是我做夢都沒想到的幸運!


為了配合規定只能夠幫忙hold住包5天,
超過5天沒去視同放棄,
而且還一定要本人去領包。
我問了SA可不可以請人幫我領?
SA煞有其事的問了我領包人的名字、付款方式跟領包人的電話、地址,
在得到同意後,我才拜託了在亞特蘭大忙著幫家的朋友去幫我領包,
雖然兜了一大圈,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百忙之中的語喬,
讓我不用匆匆忙忙為了拿包飛去亞特蘭大一趟,
拿到阿橘我真的好開心 ♥

雖然我一直以為瀟灑率性的柏金包比穩重含蓄的Kelly包更適合我,
但收到阿橘後我對Kelly改觀了!
連安迪都說我拿阿橘很好看,
下次再帶我去買其他顏色 XD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