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堂姐陳蚌蚌的婚禮,
由於陳蚌蚌的媽(也就是我二伯母),是以前我讀的小學的老師,
因此今天出席的眾多親友當中,
有一半以上都是小時候看過我幹蠢事的大人。

被分發到的工作是收禮金,
我可算是收禮金達人,畢竟大家都知道我除了美麗善良孝順外,既很愛錢又有責任,
所以總是把收禮金這種婚宴上最重要的事情托付給我。

收過禮金的人都知道,當人潮風擁而至,
就算突然被章魚附身,也不可能一一向對方伸手道謝;
就在這一陣混亂當中,出現了前小學裡的A老師(因為我不知道她是誰,簡稱A)。
A老師大概2萬8千6百年沒看過我了,
一聽到我是大名鼎鼎的陳小聿立刻上前寒喧...
當時我手上正捧著百萬現金記帳,
臉上還要散發出親切可人的笑容對金主們道謝。
A老師不畏混亂的在跟我索取簽名照的同時,
問了我:「咦~妳小學老師是誰?」
當時大娘我心裡眼睛腦裡都只容得下錢,
已經沒有餘力幻想拿著這些錢跑路到西班牙、買一個城堡、跟王子一起在河邊洗澡...
歐不,是回想我的小學老師到底是誰。
因此我回了一句「我不知道耶!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小學老師竟然出現在我面前,
(其實我也認不出她,是因為她在紅包上有簽了名)
這下尷尬了...
頭上三條線的說:對不起我太忙了...(其實我是真的認不得你啊~_~"我想她不會苛求我吧!我是如此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啊!)

接著出現眼前的是前篇被我捧紅的留美碩士算命老師,
天啊!
怎麼連這位奇準無比的神仙再世女仙姑都慕名而來了呢?
我立刻低下頭,
深怕她再度當眾放炮,說我會因為食物中毒死在婚宴會場,
或是在捲款潛逃的途中被綁架,再來個先搶再姦後剝皮之類的~。
事情很快順利落幕,
我偷看了一下她的紅包,嗯~$3600,
很好,
裡面有600是我貢獻的,
另外600是我的好朋友張婷婷問兩個問題後所進貢的,
事後我深深後悔沒有從裡面抽個1500起來壓壓驚。
(為什麼多300...你看就看,管那麼多幹麻!因為除了我美麗善良孝順外,既很愛錢又有責任啊~)

算命仙事件好不容易落幕後,
突然出現一名中年婦女在我面前,
和藹可親的對我噓寒問暖...
畢竟婚宴場所大家總是不熟也要裝馬吉,我也發揮親切本能與她寒喧了幾句。
總之呢!
這位沒人知道她是誰的大嬸在拉哩拉雜的問候中,最後對我說了一句:
「哇!妳當媽媽了還這麼漂亮喔!」
當時我幻想到王子幫我在河裡搓背的情節...
想都沒想就對她笑了一下,繼續我的春秋大夢。

5秒鐘後........回神........

天啊!我哪時候多了小孩還升格當媽了!
這位大嬸真是冤枉啊~
小女子清清白白守身如玉,只不過跟王子在河裡洗澡,
竟用如此殘酷之言語批判污滅,
雖然我也知道我的美麗動人總是令人目眩神迷,
但也不至於迷到要把我當媽了吧!

難不成又是位仙姑?
帖口直斷大娘我當媽後依然如此明艷動人?
不虧是場武林盛會,各方好手聚集、風起雲湧...

後來所有的禮金呢!
當然全數歸陳爸爸、陳媽媽所有,
我的西班牙王子現在想必很失望,
孤獨的自己在河邊洗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