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星星,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陪伴,
妳去泰國的那個禮拜,
對我來說真是種痛苦的煎熬。

感謝妳阿殺力的答應陪我看旅遊展,
雖然我承認我是個膽小又怕事的俗辣,
但我依然會在摩天輪底下等妳坐完,
再陪妳去吃吃到死的餐廳。

雖然前幾天被妳的Elmo咬傷了,
但我仍會安然的將它送到妳手上,
而且這次我決定親自把Elmo提上飛機,
原因不是因為我太愛妳,
實在是因為我怕他在飛機裡亂咬人,
導致好萊塢又要拍一齣"飛機上有Elmo",
來警惕世人。

不要再嫌別人宅了,
宅是一種潮流,
這表示妳總能遇見走在潮流的頂尖份子。
曖曖內含光這句話我曾經不小心讀過,
即使長得跟榴槤一樣,
但其實也還不錯吃。

我又離題了對不起...
我要說的是,
如果我們有去日本的話,
請記得要幫我跟Hello Kitty照相,
我一定會多找一些像是金乘五,還是李海蔘,
這類潮流人士來報答妳的恩情。

(這篇就是為了硬要回應而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