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沒耐性,
也不是我不講道理,
但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欠扁。

話說一月份有個小女孩在網拍跟我買了雙馬汀鞋,
總價是5800,
口口聲聲說自己會打工分兩期給我錢,
好了她匯了兩次錢給我,
總金額是四千塊,
接著開始裝可憐說我真的好想要趕快過年可以穿到這雙鞋,
可以拜託把鞋子寄給我嗎?
我一定會在2/10把錢付清的。

我這個人一向好說話,
想說十幾歲的小朋友打工賺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算自食其力值得鼓勵,
於是就把鞋寄給她了。

這死小孩竟然在收到鞋而且是穿過後,
跟我說:
他覺得鞋子的皮很硬跟她想的不一樣,
這雙鞋子她完全沒穿過要求退貨。
我不想浪費我美好的生命跟她盧,
要退就退吧!
反正全新的我也可以再賣別人。
(天啊我售後服務真好)
結果收到她寄來的鞋,
不然包裝破損,
鞋底還明顯穿過甚至卡了小石頭在上面。
這下我當然不可能接受她的要求了,
於是我很有耐心的告訴她,
這雙鞋子她穿過了,
我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狀態的退換貨。
這死小孩竟然寫信告訴我:
(以下原封複製)
.
.
.
我才穿過一次 你的賣場沒說穿過就不退貨之類的
況解你們寄來的那個皮超硬
根本跟我網路上看的不一樣
網路上他是有皺摺的
這樣的誤差既不是顏色也不是尺寸問題
為什麼我不能換....
如果我10號寄給你錢了
我看到還是會想換貨
所以我要求退貨
沒有不合理的!!



我回復:
.
.
.
穿過一次跟"沒穿出去"是完全不同的,
您一開始就指定要此型號,
且照片是馬汀官網提供,
並非我們拍攝有誤。
在我們關於我的內容就有詳細提到,
除非商品瑕疵否則"不退換商品",
已經想盡辦法為您省去昂貴的國際運費,
免費幫您換貨,
您尚未付清款項也先把鞋子寄給您,
一切都是因為基於信任買家。

現在您卻將穿過的鞋子寄回說要退換,
包裝也不完整,
您說"只穿一次"
跟當初說沒穿出去的說法已經完全不符合了。

如果您不喜歡這雙鞋子,
就不應該將鞋子穿出去過,
又說不要鞋子了要退貨。
我們不是租鞋子的賣場,
若這雙鞋真是全新狀態我們也願意為您免費換貨不是嗎?
如不能接受我們提出的意見,
將尾款付清,
我們將鞋子退還給您,
那所有的評價跟往來信件我們將會保留,
若您覺得有任何意見也可向yahoo奇摩提出仲裁。
謝謝您的來信意見。



好了,這天才小孩又回我:
但是你們不是說網路和實際的鞋子都是一樣的媽??
我穿出去過一次是因為我有個聚會
所以想穿出去(因為沒鞋子)
我想說才穿出去過一次應該沒關西
你們也沒交代清楚那是甚麼材質..
我知道你們已經有盡力要幫我退換
但是你們並沒有交代清楚
我還是很想要鞋子
但是我現在沒錢
但這又不是我喜歡的款式(皮的問題)
為什麼我花了錢卻買不到
你所說的都跟照片一樣呢?
這樣讓我很懊惱
那個皮質 我想不太會有人跟我買(你所說的轉賣)


妳他媽的,
沒鞋子穿也可以當成理由?
妳是非洲難民還是無依老人啊?
沒鞋子穿還要我可憐妳喔!



這下我真的很火大,
跟他周旋了半個月我第一次動肝火的回她:
.
.
.
這雙鞋子我賣出幾十雙了,
請您去看評價!
從來沒有一個人跟我反應鞋子皮質有問題,
您住在台北又不是南投,
各大百貨公司也都可以找到馬汀鞋,
請您自行去專櫃看看,
馬汀鞋的皮質是不是都是這樣的!

"我穿出去過一次是因為我有個聚會
所以想穿出去(因為沒鞋子)
我想說才穿出去過一次應該沒關西"

這段話顯示您是個不誠實的買家,
明明穿出去一次,
又告知您沒穿出去要換款,
如果您不喜歡這款,
就不應該穿出去,
然後再用不喜歡這個皮的理由來換!
"才穿出去過一次應該沒關西"
這句話很不負責任,
您知道提過一次的二手包,
跟全新的二手包價差有多少嗎?
至少七折以上。
開過一次的二手電腦跟全新的電腦價差更是大!
只要穿過一次他就不是新的了,
不是新的不但廠商不可能接受換貨,
我們更不可能將您穿過的鞋當成新鞋賣給其他買家。

再來您提到照片問題,
所有的圖片您也都是參考馬汀官方網站的,
並非我們實際拍攝造成您誤差。
其二,
在關於我的最後一項,
我們也列出了:
物品以實品為準。
於情於理穿過的鞋子就不該要求退換!
若您不知道這個道理,
想當初也不會用欺騙的手段說您沒穿過這雙鞋了。

這雙鞋我賣了幾十雙了從沒有遇過像您這種反應的買家,
也請您自行去馬汀專櫃看,
是不是我說的它們所有皮質都是一樣!
不要再用照片看起來皮不一樣的理由,
照片是看不出皮到底是軟是硬的!
請親自到馬汀專櫃去求證,
並盡快把尾款匯出,
我們會原封不動將您的鞋退還給您。



在我罵人之後,
這死小孩竟然說她沒錢付我餘款~
沒錢!!!
那當初說2/10一定會匯錢給我都是唬爛的囉?
擺明了一開始就打算耍賴白穿,
妳當老娘混假的喔?
老娘我從yahoo拍賣創始、大家都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就開始搞網拍,
妳這10幾歲小女孩吃我吃得掉?
沒錢去援交啦!
反正妳說"我想說才穿出去過一次應該沒關西 "
很好啊!
那妳就想說那多援交一幾次也不會少一塊肉啦!
妳的豬朋狗友沒告訴妳,
沒錢去西門町找老杯杯蓋棉被聊天就有錢了嗎?

真的要是台灣年輕人現在都這樣,
台灣沒救了啦!
從頭爛到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