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在ebay上賣東西,
今天收到一個買家的問題是:
「Hi. I was wondering how much it would be to ship this to Aruba? I know you're in Florida... 
would you mind shipping it here if I got them? and it's 2 4gb ikuras right? not 2 two's? 
Ikura is my favorite sushi!」

上次被強烈建議要翻成中文,
所以我來隨便大致說一下內容好了:
「總之就是這位仁兄對我賣的鮭魚卵壽司隨身碟相當有興趣,
他知道我住在佛羅里達,
但他想問我能不能把商品寄到Aruba這國家去......布拉布拉.......」

啥咪!Aruba這個國家!
陳小聿一向自恃地理很好,
看電視也都看旅遊頻道,
怎麼可能會沒聽過有Aruba這個國家呢?
害我在邊笑邊覺得被惡搞的情況下,
上網爬了關於Aruba這國家的文:


原來他是在加勒比海地區的島嶼,
因為是荷屬自治區,
嚴格來說,
他並不算是一個獨立國家。


和其他加勒比海地區的植物景觀不同的是,
Aruba上有為數眾多的仙人掌。
Aruba一半的國民生產毛額是來自觀光客,
尤其是來自美洲的觀光客,
美麗的沙灘、清澈的海洋,
更是喜愛潛水者的天堂。


因為荷蘭屬地,
島上建築帶有濃濃異國風情,
彷彿置身荷蘭小鎮。


我查了從佛羅里達邁阿密出發的機票,
大約是要飛8~9個小時上下才能抵達,
機票來回票價約美金500元。
也就是說如果想從台灣到Aruba,
加上轉機,
肯定要花超過整整24小時的航程,
看起來真是路途艱辛啊......




這位阿魯巴先生非常有趣,
在我查了美國到阿魯巴的運費要35塊後,
還一直跟我殺價,
說他最喜歡的就是Ikura(鮭魚卵)壽司了,
無論如何都想買。
我看我乾脆搬去阿魯巴賣鮭魚卵隨身碟,
搞不好會大受歡迎,
變成阿魯巴富豪勒~~~
到時候大家再包機來阿魯巴找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