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星星表姐是個非常有藝術家氣息的少女,
所謂的藝術家,
通常不脫離:蓬頭垢面、內心陰暗、穿著邋遢、離群所居.......
以上每一點,
小星星大人通通得到五顆星的滿分。
為了慶祝這樣的奇人異士生日大壽,
身為表妹的陳小聿,
當然也要來個出奇制勝的爆點,
才足以讓她感動得痛哭流涕。

網拍上還滿多可以訂做蛋糕的賣家,
但這些賣家做出來的sample不是真珠美人魚,就是海綿寶寶,
我要是斗膽敢訂一個hello kitty蛋糕給小星星大人,
我想她非回我一年份吃不完的丁丁蛋糕不可!

陳小聿為了不想觸及地雷,
於是上網拜託蛋糕賣家,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訂做一個星星大人最愛的奈良美智款蛋糕!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帥氣又充滿愛心的學弟小昆蟲幫忙下,
終於順利找到一家也在台南可以直接送貨的賣家。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擔心,
賣家似乎只做卡通造型蛋糕,
但在看到成品後,
我整個有感動到快要流下眼淚~



我給賣家參考的是全球限量300隻的失眠夜娃娃公仔,
連蔡康永都有收藏一隻,
簡直是奇貨可居~
買不起真品,
就請賣家訂做一個類似的吧:

我覺得能把蛋糕做到這個地步實在是令人驚歎了!
表層的部分是用類似大福的皮做成的,
維妙維肖,
聽說星星大人打開的瞬間有眼眶充滿了淚水........
吼~
我辦到了!


切開的內餡是巧克力蛋糕跟布丁、水果餡


我還特地向賣家要求附送18歲的蠟燭,
結果這個天兵壽星竟然插成了81歲,
重點是~
她一直到我看到照片提醒之下,
才發現真的插錯了......
 


結果我這群也老大不小的堂姐表姐們,
還沒切蛋糕前又開始惡搞人家......


八字眼?


獨眼龍?
我倒覺得像面臨禿髮危機的鬼太郎......


充滿怨念的眼睛........
果然是很愛惡搞的一家人!


這次的蛋糕成品真的讓陳小聿非常滿意,
也讓壽星充滿了驚奇與感動!
聽說口味也非常好吃,
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
果然有用心的禮物,
終究會傳達到對方的心理啊~~~~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要說:
祝星星大人永遠都8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