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Lobster 是全美連鎖的海鮮餐廳,
說起美國的海鮮當然跟台灣沒得比!
最懷念的就是高雄旗津一盤一百的海產店,
吃到撐破肚子也花不到幾百塊,
真是好吃又超值!


Red Lobster的標誌就是一尾大大的紅龍蝦,
目前看過的店裡頭,
幾乎都有擺著養龍蝦的水族箱,
跟台灣海產店標榜現撈活跳跳應該是同樣的道理吧!


菜單選擇還真多,
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後點了他們剛推出的雙人套餐,
只要$29.99,
有三個course真划算!


其實今天會想到要吃紅龍蝦,
是因為卡爾叔叔要辭掉工作回羅德島,
所以趁他還在這裡的最後兩週,
趕快找時間請他吃飯。
(所以算是餞行餐嗎?)
一天不喝酒會死的卡爾叔叔,
點了一杯熱帶水果口味的Biscayne Bay Breeze,
據他說是很好喝。
(只要有酒精,他應該什麼都好喝吧.....)


雙人套餐最先送上的是沙拉,
我點的是花園沙拉,
安迪大人的是凱薩沙拉。
(我已經對天天要吃草這件事感到認命了......)


還有附上可以一直免費續用的biscuits,
鬆鬆軟軟裡頭還有加上不知名香草,
連我一向最討厭biscuits的人都覺得真是好吃!


含在雙人套餐裡的開味菜,
我們選擇了Seafood-Stuffed Mushrooms
蘑菇鑲海鮮。
(陳小聿不負責任翻譯)
海鮮裡頭包含有螃蟹、龍蝦跟我吃不出來什麼魚肉,
淋上奶油起司口味濃郁,
是非常有飽足感的一道開味菜。


另外還點了這道Wood-Grilled Shrimp Bruschetta
義式炭烤蝦
(繼續不付責任翻譯)
炭烤蝦底下搭配的是硬麵包,
這道憑良心說我覺得還好而已,
但卡爾叔叔一直說好吃,
所以味覺這種東西又是見仁見智了。


我的主菜來了:Garlic-Herb Shrimp Pasta
蒜香蝦義大利麵
(唉~我程度很差,想不出聽起來更美味的翻譯辭了)
其實義大利麵就大同小異啦!
說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不難吃,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麵食,
還是非推Elephant Bar Restaurant的Rock Sugar Braised Beef with Pappardelle Noodles不可!
(有興趣請參考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yk8377/11340802)


安迪大人的主菜是: Peach-Bourbon BBQ Chicken and Shrimp
白話文就是:蜜桃燒烤雞&蝦
整串蝦子已經被厚厚的洋蔥圈蓋住,
烤雞本身吃不出有什麼特色,
不過甜甜的燒烤醬汁口味倒算是爽口,
挺新奇的搭配法。


看這串比臉大烤蝦!
2人份$29.99實在不貴啊~


這份看起來很虛的,
是卡爾叔叔點的Maui Luau Shrimp and Salmon
我不曉得為什麼他今天要狂點鳳梨,
該不會是因為回羅德島就吃不到鳳梨了吧?

就在吃飽喝足後,
我本來揪卡爾叔叔要在門口拍一張紀念照,
沒想到我的Nikon小紅就這樣沒電了啦!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對小紅超不熟的,
唉~
希望下星期卡爾叔叔還有空,
可以在相揪出去吃飯,
不然他回羅德島我真的會很想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