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W (Designer Shoes Warehouse)
是一家全美連鎖折扣鞋店,
有鑒於陳媽媽覺得我成天都只買自己的東西,
一直交代我也要幫安迪買,
所以上星期送安迪上飛機後,
剛好就去位在Tampa機場附近的DSW逛一逛。


DSW除了鞋子外還有很少許的包包,
不過大夥來這裡的主要目的還是買便宜又有質感的鞋子了。
看看這滿滿一整間的鞋,
所有尺寸都擺在展示鞋的下方,
不用麻煩店員,
自己愛試多久也不怕被白眼。


看到很漂亮的Guess寶石鞋,
忘記看價格了,
但總之就是比原價低很多。


很夢幻的蝴蝶結紗紗鞋,
要不是我現在很堅持婚鞋一定要穿包鞋這件事,
她立刻會被納入婚鞋口袋名單。


也有很可愛的COACH漆皮娃娃鞋,
訂價$138,折扣到$109。
8折左右的折扣價,
我覺得對DSW來說並不算太殺。


Coach Sneaker,
原價88左右通通變成$69.95~79.95不等,
不過拜託大家不要讓我去買,
因為我家開到這裡要一小時,
去了搞不好可能早也就賣光了。


其實會想去DSW逛是因為我在他們家官網上看到有GUCCI鞋,
高達70% off的折扣實在太吸引人!
想買雙鞋送給剛剛升等的安迪。
(不得不褒獎一下我ㄤ,別人花四、五年升等,他沒日沒夜拼老命只花2年多拿到,買10雙鞋鼓勵也不為過啊)

結果很不幸,
Tampa的DSW店員跟我說,
店裡沒有Luxury Designers的鞋款,
我只能上網訂購,
當天只好敗興而歸。


後來乖乖上網訂,
今天終於收到啦!
(只是我ㄤ不在家,收到他也不能穿)


雖然是折扣品,
但跟專櫃買的沒兩樣,
只差在他不是當季而已。


沒有明顯的logo,
一向很低調的安迪應該可以接受。


小小的Gucci字樣不著痕跡的打在鞋子邊邊,
我應該可以騙他說這雙$50塊在Target買的。
不過比起原價的$495,
這雙在DSW網站竟然只賣$149.94,
真是便宜的驚人啊!
(在這裡講出來,我ㄤ不是就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