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直在出差的安迪大人,
最近每次打電話回家問我在幹什麼?
我都回答:在跟我的女朋友玩。
不誇張~
常常不知不覺一玩就是2、3小時,
玩到根本忘記天黑了!
這次從台灣帶了很多"伴手禮"回來,
他雖然不是最貴,
但卻是我的最愛!
就是這台我的新歡: Panasonic GF2 女朋友2號


一直傳言女朋友1號有多好用、外型有多吸引人,
讓我忍了好久終於打算下手時,
竟然聽到2011年的1月份要推出第二代的女朋友2號了!
(果然忍耐是有價值的啊~)
雖然很多人批評女朋友2號的觸控對焦設計,
根本只是噱頭,
但為了不枉我身為喜新厭舊負心漢之名,
推出了2號怎麼可能還會去買1號!
所以小紅就跟著我一起回美國啦~~~~~~~


(很噁心的爛指甲怕嚇到大家,貼心的附上小花馬賽克)
台灣的繁中版公司貨還沒上市,
所以小紅是香港水貨,
用了幾天覺得小紅真是好貼心的女朋友,整個擄獲我幼小心靈~~

我覺得會提出觸控對焦無用論的,
一定都是高手大師,
因為像我這種鳥咖,
就覺得觸控對焦才是GF2真正價值所在!
Panasonic真是像我這樣的單細胞腦殘3C白癡人士肚子裡的蛔蟲啊~


光看廣告是不是就燒死無數少女!!!!


其他從台灣帶回的小盒們,
真不是我不想拆,
而是怕拆了我綁不回去......。
以後這裡就由女朋友2號跟小聿一起繼續為大家服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