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loe一直以來都不是喜歡把logo大大秀出來上的品牌,
Eclipse波士頓包如果我沒記錯,
是她們在2008年發行的系列,
當時推出了各種繽紛的顏色選擇,
也是少數Chloe系列包中,
使用大大logo設計的包款。
事隔多年,
Eclipse系列出現了各種,
不同設計、材質、款式的長短夾、托特包、斜背包...
推陳出新,唯一不變的,
依然是那印在包包上的大大Chloe字體。


這咖是小聿新買的Chloe Eclipse 藍色蜥蜴紋波士頓包,
跟安迪去印第安納州出差,
閒閒沒事在旅館上網殺來的~ 



他是2010年再度推出的新版本,
跟前幾年推出的Eclipse系列最大不同,
是他省略了包體前方兩側的拉鍊層,
並將光滑的牛皮改成了蜥蜴壓紋。
爬蟲類是我的致命傷!
一隻小壁虎就可以讓我叫上半天~
但這種帶有光澤感的鱗片紋包包倒是對我有致命吸引力!




我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喜歡藍色系列的包包,
除非是深藍色,
或是帶有金屬的藍色,
但這咖帶點不均勻動物光澤感的小蜥蜴藍,
倒是深得我心!
尤其他用好多個金屬銅環結合成的拉鍊頭,
更是整個包包最讓我欣賞的部分!


蜥蜴小藍包容量大到出乎意料,
我甚至懷疑他根本可以吃下整件羽絨大衣!
可惜就是沒裝滿的時候,
皮革有點塌,
這幾天出門看醫生、買香菇葡萄,
就都帶小藍出去囉~
(媽~我有吃青菜水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