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最近多了太多原本不應該存在的新成員,
導致我不知該從何提起才好。
直到上星期安迪阿姨打電話來問他:
聽說你買新車喔?
安迪驚訝到極點跑來問我:
為什麼阿姨會知道我買車?
他才知道網路有多無遠弗屆,
阿姨眼睛有多雪亮!

http://www.wretch.cc/blog/yk8377/12001802
如果還有人記得,
上次我去Lexus是看她們新上市的CT,
後來看完以後沒有很滿意,
舒適度很低,也不太有創新感,
除了那個掀背設計和省油外,
其他沒有一點點是令人滿意的。
(重點是他真的很窄,連電動調整座椅都沒有,簡直毫無舒適度可言)
令一點是,
當天遇到的營業員是個勢利鬼老太太!
從頭到尾對我們愛理不理,
一臉看我們就是不會買(or 買不起)的態度,
所以我們當時也就沒對這台車存有任何購買慾望。

第二天我去看心臟科醫生,
好巧不巧就又路過了Lexus一次,
安迪問我:
不然再進去看一次?
走進展示中心時,
我們還跟櫃台服務小姐說:
可以換一個新的業務員沒關係,
沒想到那個勢利鬼阿桑一看到我們就衝過來巴著不放,
開始稱讚我的鞋子好看、我的包包漂亮,
卑躬屈膝、又摟又抱,
跟昨天態度大相逕庭。
最後還說,
我本來要跟妳們聯繫今天有新車進來,
但我不知道怎麼就是找不到你們的資料.....
(我看是根本昨天我們填完妳就直接扔掉了吧米滷蛋134)


因為我們已經表明了不是很滿意CT的設計,
這天剛好新進來了一台Hybrid HS250,
所以業務員阿桑就帶我們去試開這台。


他的內裝對我來說簡直太fancy!!!
原本的排檔桿移到上頭,
用滑鼠操控的gps螢幕,
兩副不同鑰匙會記憶不同駕駛者需要的座位寬度,
還順便配好所有的倒車雷達、前後方窄巷攝影,
跟一些有的沒有的對我來說好新鮮的玩意,
然後還有我最愛的胡桃木啦~
(真是個膚淺鬼= =")


所以最後就決定讓阿灰跟阿木一起回家了
米滷蛋136

那天要把車子帶回家的時候,
旁邊來個印度中年男子問我:
這是妳的車?
我說:

印度人露出很得意的神情拍了拍旁邊另一台車說:
這是我的.......


(他買的是台白色ES350)


後續還沒完,
買完車隔天我們發現後車箱內部有落漆的痕,
打電話回去給LEXUS請他們重新補漆。
然後.........
LEXUS幫我們維修期間,
就借了這台跟印度人買的一模一樣白色ES350讓我們代步。
我當時真想也拍拍這台車跟印度人說:
你看我不用花錢也可以開和你一樣的車啊
米滷蛋93


買了大約三星期,
到現在對HS非常滿意!
滿意度簡直要破表了~
在油價越來越高的年代,
一桶油我們竟然可以開到400英哩油燈還沒亮,
簡直是太驚人!
希望阿灰繼續好好努力,
幫阿木省更多的油錢去蝦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