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聿今天百年難得一見起了個無敵大早,
早到竟然無聊到跟陳媽媽說:
我陪妳去菜市場!

結果這百年才出沒一次,
就在菜市場遇到陳致中同學出來拜票,
菜市場人很少,
然後他就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小姐拜託~1號
(是1號吧?我也搞不清楚......)
而且他本人長得好低調,
如果不是旁邊有拿著麥克風的宣傳人員,
我根本就不會發現他是陳致中這件事。

回家我想說去個菜市場能遇到電視上出現的人也不容易,
就跟來打掃的阿桑話家常說:
我剛剛在菜市場看到陳致中耶~

阿桑:
那ㄟ家雖小啦!套早就看到陳致中= ="
然後開始一連串大罵扁家給我聽......

果然選舉期間,
這種議題還是不要拿出來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