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短短的7天內增胖3公斤嗎?
想成為珠圓玉潤的唐朝美女嗎?
今天告訴妳,這一切都不是夢!
只要報名阿拉斯加郵輪團,
短短7天立即見效~


基本上陳小聿字典裡是沒有"減肥"這兩個字,
人生苦短,減什麼肥啊!
先嗑了再說。
而且我號稱有伸縮胃,
沒東西吃的時候我一天吃一片果醬麵包都可以,
但美食當前我可是餐餐可以吃掉三盤主菜的大食怪。
Holland America 雖然是小氣巴拉又死氣沉沉,
但坦白說他的料理真的很合我胃口!
調味料個人感覺是比Carnival Cruise Lines及Royal Caribbean Cruises下手來得輕一點
(也可能是小氣所以捨不得放太多)
但也因為這樣不會過油、過鹹,或是甜到讓人牙齒痠。
主菜部分稍稍美中不足的是牛排總是過熟,
後來我要吃medium都直接點medium rare,
感覺就很ok。
另外就是他的海鮮提供次數有點太少,
畢竟在大海上就是會一直想吃海鮮,
還有龍蝦雖然看起來爆大的!
可是真的很難吃,
又粗又乾,
一點龍蝦該有的鮮甜都沒有,
只有好看而已.....。
當然Holland America 雖然小氣歸小氣,
但食物仍然跟其他郵輪公司一樣的可以一直重複點,
就算要點10次龍蝦或牛排他們也不會阻止你。
(可能因為這樣故意做很難吃吧....)

 
除了主菜以外,
這次船上的湯真的是級品啊!
不管是濃湯或清湯,
每一樣都好喝到掉渣。
別看他清清淡淡的什麼都沒有,
前幾天新聞才在說房祖名吃棕子、喝湯都不吃料的,
真正好喝的湯精華根本全部濃縮在湯內,
就算看不到料,
但一口喝下去,
蔬菜的鮮甜、肉汁的濃郁全都瞬間散發開來,
有沒有料一點都不重要啊!


甜點就更是一絕了!
我們除了天天一定要去buffet拿兩隻冰淇淋吃以外,
其他不管是蛋糕、布丁、雪酪.....什麼奇奇怪怪有的沒的,
只要列在菜單上的我們一定都會去嘗一口,
神奇的是,
竟然每一樣都真令人回味!


其中最好吃的就是這道crisp ♥
她天天都會推出各種不同口味,
因為船上很無聊,
結果每天去看推出什麼口味的crisp就變成我們的一大重點!
像這份是蔓越莓口味,
底下酥酥軟軟的餅乾混合溫溫熱熱的藍莓果醬,
可以清楚的吃到酸酸甜甜的果粒,
和花生粉酥脆的口感,
再搭配上頭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
冷熱酸甜交雜的口感,
真是妙不可喻!
如果說有什麼非吸引我再搭一次Holland America 不可的原因,
我想大概就是這道crisp甜點了。


另一個絕品就是這盤紅酒燉梨!
整顆梨被燉到入口即化,
一口咬下滿滿的酒香,
搭配酸甜的蔓越莓果醬,
和溫潤的奶油,
真是令人欲罷不能!
可惜不是常態供應,
只出現了一天,
但那天之內我一個人吃了四顆梨....(羞)


以前我在台灣,
是那種一餐不吃白飯就覺得沒吃飽的人,
最討厭的就是去喝喜酒,
因為喝喜酒永遠都只有菜沒有白飯,
不要說:有紅蟳米糕啊!
米糕不是飯好嗎?
我要吃的就是堂堂正正的白米飯!
本來以為我來美國已經練就到即使一個月吃不到白飯也無所謂的等級,
但這天在buffet看到鮭魚卵壽司的出現!
整個大崩潰~
顧不得剛剛才在樓下餐廳吃完三道午餐,
立刻又拿了四盤鮭魚卵壽司吃個精光!
我真是太有實力了啊~~~~~


除了美味的餐廳美食,
另外也有room service的服務,
只要用餐前提早45分鐘打電話,
熱騰騰的美味餐點就有專人送到房間,
天氣好也可以坐在房外的小陽台享用。
在郵輪上除了美食外,
當然更完美的是有美景當前。
有哪一家餐廳可以天天供應各式湖光山色,
讓你時時搭配不同美景大啖美食呢?
這樣的服務恐怕是只有郵輪才能做到的吧!
如果要說這趟阿拉斯加郵輪哪裡最值得回味?
船上的美食絕對是排名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