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威啊~我竟然轉眼間都要三個月沒更新,
整個部落格都變叢林了T^T
話說因為一月底回台灣後,
每天都在吃吃喝喝整個樂不思蜀,
再加上一堆的健康檢查、植牙療程,
後來還很雖小的從樓梯上跌下來,
整個腳踝腫得像麵龜,
才終於不能趴趴走!
趕快來更新文章吧~


每次回台灣大家聽到我要花30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從佛州飛回台灣,
都嚇得瞠目結舌!
洛杉磯機場貴賓室食物也很哀怨,
可是逛完小得可憐的DFS後,
還要候機幾小時~
不吃白不吃,
但吃了好像也不會比較開心。
(還好還有買到一條H家的橘色家徽圍巾小小安慰一下我坐得很痛的屁屁肉)


這次回台灣特別興奮一咪咪,
因為長榮航空終於把洛杉磯飛台北航線的商務艙全部升等成皇璽桂冠艙,
據說是一張要價五百萬的椅子,
然後我就很想給她體驗一下,
傳說中可以有私密個人空間平躺睡覺是有多厲害!


啊其實也不過就是跟鄰坐間有個置物小格板,
隔壁的阿伯在吃什麼、看什麼節目我還是都能一清二楚的看到啊 =  ="


那個螢幕下方的小洞就是讓腿可以伸直的地方啦!


本人的腿很短,所以平躺是綽綽有餘,
但如果本身像老外很大隻的,
可能要翻身就會有點困難了。


置物架跟搖控器,
我實在很怕這種東西,
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自己家裡哪隻遙控器是要控制哪一台機器,
只要電視可以看就好,
其他我也不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控制椅背前後斜度的按鈕,
我都只會按星星月亮那顆就直接躺平就對了!


一坐定位親切熱情的空服小姐馬上來送飲料,
過夜包送的是寶格麗,
我通常都會自己準備自己習慣用的隨身包,
結果就整包新新帶下飛機。


然後就是要吃飯了,
先給我一堆酒單,
可是我未滿21歲滴酒不沾,
什麼酒對我都是霧煞煞~
不過法國Dom Perignon香檳王我倒是有聽說過XD


小小的給他喝了一杯香檳王,又點了一小瓶梅酒♥ 
(其實我是想吃掉那顆梅子啦......)


然後是菜單來了!
這個我一定要講一下,
因為有秘訣的~
在登機前一定要先在網路上選餐,
如果沒有預先選餐,
就只有藍底的那三種選擇,
下面粉紅色網底的部分是只有網路上才能選擇的主餐喔!
雖然我很想吃拉麵,
但又覺得不選一下網路限定版很可惜,
猶豫了很久就給他無錫排骨點下去啦!


沒想到前菜超優秀的~
是整尾的去殼龍蝦+鮭魚卵
一掃我剛剛在貴賓室吃到可憐寒酸冷冰冰三明治的陰霾。


然後我就很期待主菜的無錫排骨應該會好吃到爆炸吧?
結果整塊肉鹹到好像剛從大海裡撈出來的,
我就眼睜睜看著坐隔壁的阿伯漱漱漱的津津有味大口吃著拉麵,
突然覺得自己是何苦硬要選一個網路限定版勒 >//<


甜點是提拉米蘇跟水果,
然後光茶葉好像就有5、6種,
我從香片、烏龍到鐵觀音全部都給他喝了一輪。


吃飽就給他換上拖鞋準備睡覺,
中間還看了一齣轉生術2,
看一半眼皮就睜不開了.....zzz


結果茶喝太多中間一直起來跑廁所,
整個機艙很空ㄋㄟ~
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都懷疑那個空服員是不是都一直盯著看我睡覺,
只要每次眼睛一張開想要去廁所,
他們就會立刻跳出來端著裝滿點心的小籃子問我要吃什麼。
我都很不好意思就會拿個餅乾糖果之類,
她們還會超熱情的一直推薦說:
「陳小姐,我們的太陽餅也很好吃,要不要試試看?」
「陳小姐要不要配點什麼飲料或茶?」
然後只要我下單好上完廁所回來,
想喝的茶就都沏上來了,
真的是貼心到把我當豬養。



然後最誇張的來了~
我早餐點的是寶島清粥小菜,
在美國太久沒有吃到這種懷念的家鄉味,
再加上他中間那塊豆腐乳真的有夠鹹
(這肯定真的是從海裡撈起來的)
於是乎我光吃掉半塊豆腐乳就已經把整碗粥配完了。
究恐怖、究恐怖、究恐怖~~~~~~~~~~~~~~~~~
就在我把喝完的粥碗放下瞬間完全沒有秒差,
突然冒出一個空服員,
已經做好預備姿勢,
端著一碗熱騰騰的粥站在座椅後方說:
「陳小姐,要不要再來一碗?」

我差點剉到把嘴巴的東西噴出來,
所以妳是從頭到尾都站在椅子後看我吃早餐嗎?
真的是超害羞的啦!!!


早餐結束又送了盤水果,
照例我又把所有的茶給喝了一巡


然後非常狼狽的花了30小時終於抵達朝思暮想可愛的台灣啦 ♥




太久沒有發文,
剛好有小禮物可以送!
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獨家的寶格麗過夜包,
內容有精選寶格麗綠茶系列產品的潤膚乳與潤唇膏,和簡單的漱洗用品外,
也附上了精巧的潔衣刷,提供下機前的梳裝整理,
並可將整個收納包攤開吊掛方便拿取使用呦~。
想要的北鼻請留言,
留言內容隨便大家開心都可以啦!
只要記得要在留言內容最後加上"我要索取寶格麗過夜包" 才會通知您得獎喔 ♥

得獎方式取2/27台股收盤指數小數點加總數字為結果。
舉例:
2/23台股收盤指數為7986.89
所以就是8+9=17
17樓留言的北鼻為中獎者啦!!!

(萬一沒有17樓就再1+7=8,變成8樓北鼻得獎)


想要寶格麗過夜包的北鼻請別忘了留言給小聿
(索取小禮物的留言每人限留一次)
小聿會在2/27 台股收盤後公布得獎北鼻,
啾咪 ♥


因為小聿好久沒發文,想說大家應該都忘記我了!
沒想到網路真是有情有義的世界,
只送一份禮物太對不起大家了!
趕快再加碼~
只要留言樓層跟2/27號台股指數小數點後兩碼完全符合的美人兒,
另外再送絕對不輸給寶格麗過夜包的精美禮品!
1~99樓的美人兒都有中獎機會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  

米滷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