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台灣大概有1/3的時間都在夢時代裡面消磨掉的........
去年底才在夢時代8F開幕的莫凡彼咖啡館,
是在某天跟我阿木去吃勝博殿日式炸豬排發現的,
遠遠看到她們家竟然有長相很誘人的蜜糖吐司!
那天豬排吃太飽,
內心就默默發誓,
隔幾天一定要來吃!


跨年那天晚上,
跟安迪兩個在夢時代買完電熱水瓶,
9點左右整個mall裡已經人山人海,
緩慢的移動走得我實在很累!
於似乎突然想到蜜糖吐司這件事,
問了安迪的意見,
他壓根沒聽過什麼叫做蜜糖吐司,
想說開開眼界也好,
就被我拉進去莫凡彼咖啡館裡頭了。


莫凡彼咖啡擺在門口sample鹹派好漂亮,
menu上的內餡看起來也超豐富!
可惜我晚餐已經吃了一碗拉麵、和一盤豬排蛋包飯,
考量待會還要裝下蜜糖吐司的空間,
還是忍痛跳過好了。


這時隔壁的桌子送來一盤burrito
我跟安迪同時看了彼此一眼,
雖然沒說出口,
但回家提到這件事,
我們倆不約而同的說:誰回台灣會想吃burrito啊~~~~~~
當然還是豬血糕跟大腸麵線才是王道啊!


這一頁所有的飲品看起來都好好喝喔~~~~~♥


因為店家在門口擺了兩台冰滴咖啡機,
我們默默想說~
都敢放在門口應該不會是地雷吧!


所以就點了一杯藍山冰滴咖啡
(好吧~其實本來只想吃吐司,為了湊低消只好點咖啡)


為了怕冰塊融化後降低咖啡濃度,
裡頭也附上咖啡冰塊。
藍山冰滴很好喝,
甜度可以自行控制外,
雖然是冰咖啡,
卻香氣十足!
入口後微苦卻回甘,
真是好物啊~~!


蜜糖吐司總共有三種口味,
我點了微醺時刻,
外表看起來比較像大人口味。


呼呼~來了來了!
蜜糖吐司真是甜點界的林志玲♥


微醺時刻是搭配提拉米蘇及蘭姆葡萄兩種口味冰淇淋,
莫凡彼擁有自己的冰淇淋餐廳,
這兒的冰淇淋絕對是令人驚艷!


斷面秀~
裡頭的吐司已經貼心的切好小塊,
非常貼心讓女性顧客能夠小口小口優雅的品嘗,
不沾口,也不用切得手忙腳亂!


沾上細糖粉烤得香脆的吐司,
不論是沾帶有淡淡酒香的冰淇淋,
或是搭配附上的蘭姆酸櫻桃奶油醬,
都風味極佳!
我突然想起去年我在台南小銅鍋吃到的伯爵茶冰淇淋蜜糖吐司,
雖然美味程度略勝一籌,
可惜分量稍嫌小。
莫凡彼的蜜糖吐司一般女性當甜點吃,
我想兩個人分食是絕對綽綽有餘,
不論是分量或是口感,
都令人想會再次光顧,
而且重點是在這裡不用排隊排很久~~~~~~~
安迪吃得超開心,
還說要學起來回去美國賣!
蜜糖吐司還真是台灣之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