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實在不是我想荒廢部落格,
而是每天回家打開相機,
裡頭除了食物以外還是食物,
從路邊攤、夜市、飲料店到大餐廳、連鎖飯店,
每天不停的在吃東西,
有時一天趕三攤,
吃到連頭髮跟牙齒都沒時間去整理。
(分明就是自己愛吃,藉口一堆)



我這五天內吃了兩次漢來下午茶,
上一攤讓朋友破費真不好意思,
今天和安迪的表哥去吃,
我吃了7盤菜跟四杯奶茶、兩杯芒果冰沙、一杯咖啡、一碗擔仔麵外加些許甜點~
整個就是去撈本的!
(幸好我結婚很多年了,不然表哥肯定以為安迪娶到妖怪...)


上周六去吃是開心果馬卡龍,
今天好像是某一種莓類的口味~


雖然馬卡龍的外表真是可愛誘人,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傳統麵包店賣的,
25塊好大一包蛋白餅來得更好吃!
我果然是正港台灣人~
相信這麼傳統路線的我,
不出40歲,一定會去燙花媽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