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迪教官說我最近肉吃太多,
所以嚴格規定今天要吃很多的草,
於是乎他就把我運到牧場sweet tomatoes補充草。


sweet tomatoes是一家全美連鎖的賣草店,
我又要說,
剛到美國的時候,
這種賣草店是我最痛恨的地方!
因為我非常討厭吃生草,
可是經年累月的入境隨俗後,
現在開始也覺得賣草店還不錯吃了。


裡頭是採開放式自助拿草,
想吃什麼草自己夾,
最近可能景氣不好,
他們不時推出:買一份主餐加兩杯飲料,
就再送一份免費主餐!
可能因為這個促銷,
每次不管幾點去,
生意都挺好的。


草的種類有非常多種,
吃多少拿多少,
就類似台灣的吃到飽火鍋店。
(當然火鍋店至少好吃一千萬倍就是了....)


淋在草上的汁也有很多種,
到底有多少種,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這裡
想吃檸檬口味草就淋檸檬醬汁,
想吃千島口味草就選千島醬汁,
如果想吃巴逼Q口味草,
那就要選Smoky BBQ Vinaigrette了。


這是我們的草
(我很變態的愛吃olive,每次都要拿超多olive才甘願)


湯區跟烘焙區。
烘焙區大部分是甜點,
可是老美的甜點真的不合我胃口,
尤其是南瓜派這玩意,
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痛恨的甜點了!


Sweet Tomatoes的湯就還滿值得推薦!
尤其是他們的Clam Chowde跟Chicken Noodle soup都很讚~
喜歡濃郁的就挑Clam Chowde(奶油巧達湯)
想喝清淡就選Chicken Noodle soup(雞麵湯?)
通常我兩種都會喝啦!
最近還新推出了Cream of Rosemary Potato(迷迭香馬鈴薯奶油湯),
雖然有點鹹,
但實在值得大力推薦!


烤地瓜大概也是我每次都會吃的玩意,
可是安迪教官一直說地瓜都是澱粉,
而且一點都不好吃,
對我每次都要吃地瓜這件事情抱持著很疑惑的態度。
(大概就跟我一直覺得南瓜很難吃的道理是一樣的吧....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勉強啊~)


然後還有甜點水果區,
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
充滿甜膩膩的巧克力醬跟奶油醬,
跟五顏六色的果凍,
看起來好可怕.....。



Sweet Tomatoes另一樣值得大推的就是他們的Earl Grey(伯爵茶),
通常他們是把茶包放在結帳櫃檯,
飲料付完帳後就可以任選茶包,
愛拿多少就拿多少。
(美國人在這點是真的很大方~)


我覺得最好喝的方式就是用Earl Grey茶包混合1/3的牛奶,
然後再加上一點點小熊蜂蜜攪拌,
就會有溫溫熱熱的蜂蜜伯爵奶茶!
每次到Sweet Tomatoes都至少要喝個五杯才甘願,
走出來都一肚子水。



糟糕,不曉得該怎麼結尾!
那就沒事多吃草,多吃草沒事,
大家聖誕節如果肉吃太多,
記得偶爾也要吃吃草才會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