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y Walk是在佛州中部St. Petersburg靠海的一個娛樂購物中心,
是一個結合了商店、餐廳、電影院的複合商圈。
(電影院之前介紹過了,有興趣請點:這裡)


今天實在很冷,
但因為台灣的星星表姊一直強迫推銷我一定要去看3D版的Avatar,
又加上安迪大人剛好也開始放聖誕假,
在下只好縮著身子披厚外套起個大早去看電影。
(當然跟北邊的暴風雪相比,這13.4度實在不能叫冷,可是以佛州標準來說,很冷了啊~~~)



看完電影後,
肚子餓的兩個人轉往2樓的餐廳填肚子。
這家叫做Tokyo Sushi Cafe'的餐廳一年多前曾經跟在賓州當讀書人的表妹來用過餐,
當時對他評價還滿高的,
所以就大力推薦熱愛日式料理的安迪也吃吃看。


師傅是道地的日本人,
還有提供吧檯可以當場點想要的菜色,
請師傅現場捏。


他們的茶具很可愛,
是日本那種可以放在火爐上烤的茶壺,
冷冷的天氣喝上一杯熱茶,
整個身體立刻就暖起來了。


附餐的湯跟沙拉。
因為我們兩個人給人家點了三人份的餐,
結果就送了三碗湯.......
(真是好會吃)


其實應該點兩份主餐就夠了,
可是愛吃壽司的安迪抵擋不了誘惑,
又多叫了這一盤sushi roll。


crunch roll,
外表是裹了天婦羅粉下去炸的壽司捲,
吃起來脆脆的,
所以顧名思義就取了crunch roll這名字。


spicy tuna roll,
裡頭是辣辣的生鮪魚,
店員推薦我們的,
沒什麼特殊感想,
但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店員,
所以她說什麼我都好。


我的天婦羅蝦便當來了!


總共有四隻蝦、一片地瓜、一片黃瓜、一顆炸broccoli,
跟上頭蓋著的洋蔥屋頂。
(對面安迪又再次愛哭愛對路跟我點了一樣的菜色.....)


炸broccoli我覺得應該是只有美國才會炸出來的天婦羅菜色吧!
可能取材有困難,
找不到更日式菜色,
只好拿broccoli濫竽充數。

這頓午飯我們兩個人吃了三份餐,
總共花費$37塊(含稅+小費),
以日本料理的份量跟價位來說,
Tokyo Sushi Cafe'算是相當實惠又實在的路線!
(至少跟上回去Orlando點到的一碗$20塊烏龍麵相比,是經濟實惠....)
而且重點是~
這兒的女店員,
竟然是我們很久以前吃中國餐廳遇到的女服務生,
當時我每次去都跟安迪說:
「我好喜歡那個女生喔!永遠都笑笑的對客人很親切~」
打從她離開那家中國餐廳後,
我們也足足有一年沒再去了。
沒想到誤打誤撞竟然在日本料理店遇到,
而且她也認出我來,
還跟我說了她的名字,
真是讓我小鹿亂撞開心不已呢!
下次還要再去吃,
順便看可愛的女店員啦~







Tokyo Sushi Cafe
| 195 2nd Avenue North | St Petersburg, FL 33701
Reservations (727) 823-1912 |



(喜歡這篇的話也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