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自己已經年紀一大把了,
沒什麼資格再耍幼稚。
但或許跟安迪的同事Tom比起來,
我還是有一點小空間可以去他家trick or treat的吧!

一到Tom家門口,
正巧遇到打扮得好可愛的小孩跟媽媽一同來trick or treat。


Tom跟妻子Sandy都是歐洲移民後代,
他們家裡的布置風格也非常的古典優雅。


據說Sandy最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彈鋼琴。


他們家有石牆砌成的火爐,
真是超古典的。


這原本是dining room的房間,
因為Sandy熱愛手工,
所以就把他改成了自己的手工工作室。


Sandy還蒐藏了非常多的瓷器,
連蒐藏的櫥櫃都是專門為瓷器量身打造的。
她告訴我,
這些瓷器很多是由她媽媽、甚至祖母從愛爾蘭所留給她的,
所以對她來說是非常珍貴的寶物。


她的廚房真是會讓每個家庭主婦尖叫的廚房!
所有的現代化設備(如:洗碗機、電冰箱、垃圾桶.....)
全都量身訂做,
把他們藏在木頭櫃後方,
廚房還有環繞音響系統,
邊做菜還可以邊聽音樂,
真的把做菜當成了一大享受!


這間大概是我覺得最瞎的空間了,
因為他是.......


一間擺滿古董給客人用的廁所。

說真的,
客人用的洗手間就佈置成這樣,
我完全不敢想像他們主臥的浴室到底會有多囂張。


後院有個好大的池塘,
裡頭養了各式各樣漂亮的鯉魚,
另外一頭還有個小一點的池塘,
裡面種荷花跟幾隻金魚。


然後這是大到像游泳池的jacuzzi,
非常誇張,
我想很多人家裡的游泳池應該也沒他大。
(對不起,我比較鄉下俗,但我這輩子還第一次看過有人買jacuzzi當游泳池用)


Tom應景的刻了halloween南瓜,
回家前安迪大人跟Tom兩個還一起跟南瓜拍了照。
結果被Sandy說:
怎麼兩個臉都不笑啊?

男生們說:
因為明天(星期天)還要上班啊!
妳來我們公司就曉得為什麼我們笑不出來了。
(真是好哀怨的兩個人........)

看完Tom的家後,
回家只有一個感想:我們家還真是像狗窩啊.......。



為了感謝大家都有在偷偷注意我穿的衣服,
所以同場加映今天一點都不可怕的Halloween穿搭:

果然,
我們家的風格就是~
完全沒有風格的風格啊.....。
(小花蕾絲拖鞋是小拉大人從台灣幫我寄來的,在此順便再感謝她的大恩大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