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但昨天在我身上發生了極不可思議的事情。
晚上我跟我男友在房間看電視吃晚餐,突然聽到廚房微波爐啟動的聲音。
我問他:什麼聲音?
我男友:微波爐吧!
我:家裡沒人啊!
男友:你室友回來了吧!
我:不可能啊!我沒聽到開門聲。
(於是我衝出去看...)
我發現一個在廚房自行轉動的微波爐,裡頭是空的,
時間正好在3分12秒。
我僵住了...男友立即按stop鍵,我們伸手摸了摸,裡頭是熱的。

這時我往陽台的落地門看,或許有人惡作劇吧!
落地門看起來是開著的。
我男友一直安慰我:大概是有人爬屋頂進來落地門惡作劇吧!
他叫我把東西收拾收拾,今天晚上先到他家住。
當我們收拾好東西要出門時,
發現落地窗門關著的。

落地門生鏽了,而且很重,要開關他一定會發出吱吱嘎嘎的聲音,
如果真的是有人偷跑進來惡作劇,也沒必要關門吧!
就算關了也不可能這麼安靜。

今天下午回家問我室友,她極力說服我,微波爐本身就壞了,不要太在意。
至於門,我男友現在一直告訴我,或許是看錯了,搞不好原來就是上鎖的。
他們兩極力的想用各種科學方法證明,昨天發生的事情只是意外。
既然是這樣...
那為什麼昨天我男友看到的門也是開著的呢?
我還是百思不解。





後記:
今天上課老師說一兩年前,我們宿舍曾經有人上吊過,
而且不只一個人在我房間看過鬼,
不論是真還是假,
總之我是被嚇到了。
想說服我的人,只是因為你們無法體會到那種恐懼糾結在心頭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