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Housing派人來打掃,沒事先通知就算了,
一近來看到我把東西放在另一張空桌子,
就對我大吼!叫我立刻把桌子上的東西放到我自己的位置上。
因為我住的是兩人房,即使是沒有另一個室友,他也不准我把東西放在那。
我那時已經提著包包要去上課了,
於是我告訴他:我回家會立刻放回去,但我現在必須去上課。
那死黑佬說:現在就馬上清理!
我說:這樣我會遲到!
後來他竟然對我大吼說:你現在就給我清!right now!
媽的!我超抓狂的用飛快速度把東西全丟到床上跟桌上!
拿著包包立刻衝到教室,幸好沒遲到。

下午下課先是去銀行拿信用卡的號碼,說到這我也氣!
銀行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把信用卡寄錯,不但讓我等了三週,還害我多花好幾十塊買機票,
而且我跑了好多趟又打了好多電話一直敷衍我不說,下午回家上網買又刷不過。
打到銀行說沒問題,打到長榮也說那她們也沒辦法幫我!
氣炸了!!!

最生氣的還不是這個,而是我一回家發現我的東西,通通用大塑膠垃圾帶裝起來,
被丟在地上!
連我的化妝品,瓶瓶罐罐通通都被扔出來。
相機也被丟在裡頭,壞掉了誰陪我啊?
只不過是個沒人用的書桌,我借用一下抽屜會死啊!
我就說了我放學會立刻整理,結果呢?
回家就看我的東西被一包包的扔在地上,幹!
黑人幹麻活在這世界上啊!
林肯幹麻救黑人啊!
就讓他們一輩子當奴隸就好了啊!人渣!畜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