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是沒有藥醫的!!!

之前在長榮航空看到加稅大約642美金的機票是個天大的錯誤!
雖然老公說,是長榮自己把單程票、來回票還有商務倉的價格,
通通用同一顏色混在一起,是網頁設計不良,但我還是很懊惱。
因為貴了一百多塊美金我哭了整整兩天,一夜沒睡,情緒低潮到極點。
我真是個笨蛋,為了這張自以為撿到便宜的機票,
我害老公開了來回一小時多的車去長榮櫃檯,接著因為長榮說要美國信用卡才可以買票,
老公又陪我去銀行辦信用卡。
換來的結果竟然是:我這個笨蛋把價格看錯了@_@"

昨天哭整晚,眼睛腫得像包子,忍到早上五點半打電話把老公吵醒,
他立刻衝到我家,安慰我,叫我乖乖睡覺。
原本預計要去看南瓜的計畫,也因為我的徹夜未眠而取消了。

下午老公為了讓我散心,帶我到最喜歡的Santa Monica,
又因為走錯路,而回到洛杉磯。
原本想乾脆去Hollywood,竟然也找不到路。
最後想說去Irene說的公園好了,走啊走!竟然也走錯地方。
今天真是個找路天。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傳說中的Alhambra city yard.
沒什麼太特別的,就有一個湖裡面有鴨子跟鵝在搶食物,
空氣還不錯,但就是個很普通的公園。
雖然之後心情有好一點,但還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
好像人在國外特別容易脆弱。一件小事情卻足足讓我哭了兩天。

如果有人要舉辦世界上最笨的動物比賽,那請幫我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