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就是英文裡頭的最高級。

話說這一季的日本秋季日劇當中有一齣由觀月亞里莎主演的「鬼嫁日記」,
內容是描述一個蠻橫的妻子如何凌虐她辛苦工作的丈夫。
每次跟我老公一起看這齣劇時,他總是不斷的說:「這要是我老婆,我一定打死她」。
今天連續劇的內容演到:太太很想去高級酒店做美容+食宿的療程,一共要三萬塊,
於是她想盡辦法,最後逼老公不准參加公司員工旅遊,自己去做豪華享受。
劇中觀月亞里莎提到:主婦也是很辛苦的,在家裡忙家務、帶小孩,理所當然要享受同等福利。
看到這,我老公說:以後我太太一定要出去工作!
我開始耍賴:不要!我不要出去工作!我要每天在家睡到中午12點在起來吃飯。
老公:不行!你要去工作!
我:不管,我不要...
老公:不行啦!要找個工作,重點要妳喜歡的工作。
我:不要...什麼工作我都不喜歡,我不要工作(地上打滾中...)
老公:壓力也是一種磨練啊!
我:那我去小學前面賣蛋餅好了。
老公:妳可以再有志氣一點嗎?
我:你不給我賣蛋餅(開始哭...真哭,眼淚還掉下來)
老公:妳真的哭了喔?
我:因為你不給我賣蛋餅。
老公:好好好,給妳去賣蛋餅,我陪妳一起賣好不好?
我:不要!你騙我的!我去賣蛋餅你就不愛我了!
老公:.....
我:我就知道你愛我就只是因為我不是在賣蛋餅的...
老公:.....
我:~><~



有時候女人不一定心裡真的希望去賣蛋餅,但總希望男人會順著她。
只是希望從中獲得一種被寵愛的感覺。
或許很任性,但全天下的女人都是希望被這樣對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