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不能懶!
我阿母都已經從美國回去四個多月了,
我竟然還沒開始寫我的Disney World遊記
這週末我們跟卡爾叔叔相揪要去Disney World玩,
順便去Orlando的Ikea看有沒有寶可以挖,
趁著還沒累積更多作業之前,
還是趕快把報告趕一趕吧........

提到Orlando的Disney World身為佛州人的我,
就不得不驕傲一下了!
Orlando的Disney World是全世界最大的主題樂園,
也是迪士尼的總部,
總面積達124平方公裡,
擁有4座超大型主題樂園:
魔術王國(Magic Kingdom)明日世界(Epcot)、米高梅影城(MGM studios)、動物王國(Animal Kingdom)
3座水上樂園:
碧麗灘(Blizzard Beach)、颱風湖(Typhoon Lagoon)、鄉村河(River Country)、32家渡假飯店,以及784個露營地。

除了主題樂園外,
在Disney World的外環區域,
還有個免費的Downtown Disney可逛!
Downtown Disney美其名掛個Disney名號,
實際上他是個賣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看東西的灑錢好去處。

裡頭有家著名的樂高積木店,
面積頗大,所有樂高商品應有盡有!
店家外頭有擺放了一些樂高積木堆起來的精緻各國風景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印地安那瓊斯熱潮,
所以也有樂高水晶骷髏王:
(我還滿愛這個的,但整組堆起來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啊....)


店裡店外還有很多像是樂高機器人、樂高龍之類的巨大樂高模型.....
但基本上已經去過加州San Diego樂高樂園的我們,
已經沒啥可以嚇得了我們的了~

既然叫做Downtown Disney,
那也免不了一定要賣Disney的自家商品了!

商店外面就放著漂亮的睡美人雕像,
每個遊客來一定都要跟公主拍拍照,
對公主動手動腳一下,
才會心甘情願的走進店裡消費。

  
販賣商品小從鉛筆、包包、米老鼠娃娃,
大到數萬美金的水晶城堡,
應有盡有!
只要有錢,什麼都買得到啦!
(吼~我好想叫安迪穿那個圍裙煮飯給我吃)


(媽!妳紅了~)
然後我的壞習慣就是每次看到賣這些奇特造型帽子的地方,
就一定要戴上去拍照。
買不買就又另一回事了~
手上提著那一包紅色米老鼠塑膠袋,
是我媽要買回台灣送她那些豬朋狗友的歐咪呀給,
裡頭是很好笑的米老鼠造型抓耙子,
要回去送給他朋友"止癢"的......



米老鼠造型噴泉

雖然Downtown Disney不收門票,
但還是可以在這充分享受一下免費的迪士尼氣氛~
可以到好萊塢星球餐廳吃吃飯,
到迪士尼商店逛逛,
偶爾還可以看到迪士尼造型人物出現喔!
又要再強調了,
經濟不景氣,
免錢的「熊嚇」!



預告:
下回再來介紹奧蘭多迪士尼最大的主題樂園:魔術王國
要準時收看喔~敬請期待!

(順便回應留言的時候,稱讚一下我媽年輕貌美、如花似玉,讓她開心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