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於義大利小城鎮的Sergio Rossi,
父親以經營純手工鞋為業,
雖然從小耳濡目染,
但卻是因為父親的早逝,
才14歲的他不得不接下家族事業。
一開始Sergio Rossi只接觸經營部分,
他跟著工廠師傅學習、深入了解各項製鞋技術,
到了米蘭研讀設計學位,
設計出著名的Opanca鞋款,
也成就了他在精品鞋中的地位。
相較於大多憑藉著興趣熱誠才能成為精品設計師,
Sergio Rossi的成功經歷更是來得曲折。


在綠野仙蹤70週年慶時,
(http://theglamourwhore.blogspot.com/2009/09/for-charity-wizard-of-oz-70th.html)
邀請了世界知名鞋款設計師為她們設計代表的紅寶石鞋,
受邀者包含:Jimmy Choo、Betsey Johnson、 Roger Vivier、L.A.M.B. by Gwen Stefani以及Moschino等等,
上圖為Sergio Rossi所設計的桃樂絲小紅鞋手稿。


實品是雙綴滿了紅色水晶的羅馬高跟鞋,
是雙成熟、嫵媚又性感的高跟鞋,
我想桃樂絲如果從小女孩蛻變為成熟女人,
一定會對他愛不釋手!


雖然我不是桃樂絲,
但夢幻的紅鞋有哪個女人不愛呢?
很幸運的又讓我在DSW找到這雙夢幻鞋。


優美的線條包覆著女性纖細的腳踝,
艷麗的紅色搭配華麗的金色,
她或許不是一雙可以天天讓妳穿著出門的輕便鞋款,
但她絕對會是讓妳成為豔光四射的焦點所在。



我為她閃亮亮的金色鞋底目眩神迷~
(對不起,我家的燈太黃了,補上網頁照片,證明她本人真的很美!)


如果要說Sergio Rossi穿起來有多麼的輕便舒適,
老實說,
真的沒有。
我甚至嚴重懷疑自己的腳板跟他們鞋版相沖!
原本把她買來當婚鞋的想法,
也早已在我腦海中消聲匿跡。
但藝術品是用來欣賞而不是講求實用的!
對女人來說,
能把這麼美的藝術品穿在腳上,
不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嗎?
再痛,
我也能忍耐~。
米滷蛋33
(看來真是病得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