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義大利的Sergio Rossi,
號稱每雙鞋都要經過120道手續後,
才能完成她們的精美工藝。

 
在美國,她是女星走紅毯的最佳伴侶
(這兩雙看起來就是無敵難穿)



在亞洲,
他則是氣質女星的最佳選擇。



在我放棄我的Sergio Rossi 紅色羅馬鞋當婚鞋後,
又讓我找到了這雙銀色的Sergio Rossi Metallic Disco Pump
(而且重點是~他是包鞋!)


的確很有Disco燈光閃亮炫麗感的這雙鞋,
我完全不知該如何形容她上頭銀色的亮面反光材質,
(他的商品描述是寫:金屬感鑽石浮雕花紋)
不過我記得某些腳踏車上面好像也會貼上類似的反光貼紙?


這雙鞋的重點,
其實是這有稜有角的銀色鞋跟,
他不是貼皮,
是真的有凹凸感的鑽石刻紋鞋跟。
跟高有10公分高,
所以我可以把他藏在婚紗下,
當一個假裝是長腿的新娘.......
希望別跌個狗吃屎就是。


我又再一次嚴重認為,
我的腳板跟Sergio Rossi鞋相沖!
她原本穿起來既痛又晃,
讓我完全無法想像要忍受穿著他穿梭全場敬酒。
(除非大家願意配合我直接跟新郎新娘舉杯就好)
在我一度又要放棄他尋找新鞋時,
台北中和泰瑞莎姐姐說:拿去加個鞋墊就會好穿了!
我半信半疑的挖出家裡唯一一副半墊,
我的老天爺啊~
真的差好多!
他就像是一雙全新的鞋一樣,
既不痛也不晃了!
於是乎我如獲至寶像又買到一雙新鞋似的,
終於真的可以拿他來當我的婚鞋了!
(泰瑞莎姐姐說安迪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但我當然還是會繼續找理由買啊)


這次好有誠意還附上實穿照。
(我的強項是腳踝無限度扭曲)




再順便附上他網路上的美美假象沙龍照。

我真是腳賤,
明明就是可以買雙人見人愛又好穿的Ferragamo解決就好,
偏偏就沒事愛標新立異,
弄個腳踏車反光貼紙Disco鞋。
希望不要繼續三心兩意,
就穿他去再結一次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