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做事比較講求簡單效率,
昨天跟陳媽媽兩個人總共花了大概20分鐘就決定好喜餅。


起源於高雄市的舊振南喜餅,
他們家的回禮餅包包裝可愛死了!


很有傳統味的糕包,
古典造型帶回美國送人一定會大受歡迎!


跟陳媽媽走進去店裡連試吃都沒有,
花三分鐘決定要買這組吉緣禮盒,
中式喜餅是送長輩的,
包裝其次口味最重要。


舊振南的隔壁是禮坊,
其實我們根本不想試吃,
只是禮坊小姐人盛情難卻,
拼命邀請我們還送了好大一包試吃包,
小姐人很好,
但喜餅不符合我需求,
在這裡大概花了12分鐘逗留時間。


據說是長銷熱賣款的愛情旅行箱系列,
價位出乎意料的便宜!
但其實我很不欣賞這種過度包裝,
地球已經夠髒了,
環保一點比較實在。
(歐巴桑真是沒有浪漫情懷...)


倒是小小包的喜米我還比較尬意。


禮坊的隔壁是高帽子,
高帽子屌得很,
連試吃都沒有,
只送了幾塊亞里莎的試吃餅乾,
坦白說亞里莎一點都不好吃,
但鐵盒包裝很符合我追求的極簡,
高帽子美味度有口皆碑,
又花了5分鐘決定西式喜餅就買高帽子!


我單身的少女朋友們會收到Kitty系列
(又是為了滿足私慾而訂的....)
不喜歡Kitty的朋友們可以事先通知我,
我會幫您換成只要半價看起來也差不多很環保的掬水軒丹麥酥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