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用詞激烈毫無內涵的文章,
請有水準的人士按上一頁離開...




跟張婷婷在msn聊了一下午,
她對我說:
「真好,妳看妳都沒有前女友這種問題」
當時還真有點事不關己的感覺。

好啦!過不久我跟安迪先生的對話中就提到了,
某某女性友人跟他說英國跟加州時差8小時這件事。
說真的我聽了就很火大!
他媽的,
這女人又不是前女友我就可以這麼火大,
那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說前女友是破麻了!
接下來我出現了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瘋狂行徑...
拜網路科技發達所賜,
現在要查一個人的身家背景還真是容易!
只要輸入簡單幾個字,
過去幹過的所有好事通通都被赤裸裸的呈現在世人眼前。
很輕易的我就查到這女人最近所有在留言版的上留言,
甚至連他的無名相簿都被我翻出來。
(女人一但發怒後的行徑真是無法解釋)

然後我很惡劣的每看一張圖就心想:
哼~又沒有我美
哼~沒有我會打扮
哼~幹麻每一件衣服都是橫條紋

反正總而言之我就是個發了瘋的婦人!
這時間唯一可以聊這種沒有建設性話題的張婷婷又去倒頭大睡了,
我只好不斷的借由這些失智舉動來平息心中怒火。

在好不容易看完她跟她好朋友的無名相簿後,
我做了出一個結論,
就是,
我真的比較美。
好吧!
管她是哪裡來的,
有多少英文作業要改。
反正我奶比她大、臉比她小、皮膚比她白、看起來也比她年輕,
而且我老公愛的是我又不是她,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不要這麼愛計較!






以上文章是由一個發了瘋了失智中年婦女所寫,
如有任何不妥之處敬請指教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