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安迪感冒了,
雖然這樣他下午還是很好心的帶我去郵局領郵件,
還去了寵物店看貓。

這次有好多可愛的貓等著領養,
除了5隻剛滿月的超可愛小小貓外,
有一隻叫做olive的灰白條紋貓,
是被裝在箱子丟在寵物店門口遺棄的,
不知哪個狠心人竟然捨得把這麼可愛的貓亂丟。
另一隻叫snowy的白色大貓,
長得跟布里超像,
10磅的體重也不輕,
我想將來應該很容易有趕上布里體重的一天。

貓咪們在籠子裡扭來扭去,
跳來跳去的真是超可愛!
看得我超想養一隻~
老公就說如果有一天貓又死掉妳一定超傷心的...
唉~
也對,
所以還是有空去寵物店看看他們就夠了,
誰叫我是個愛哭鬼。

所以老公啊!
你可要好好保重身體活久一點,
小貓死掉我就可以哭一個月,
那老公千萬不可以比我早死掉喔!
要照顧好身體,
只要活到120歲應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