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半天安迪竟然是食物中毒,
幸好昨天中午我幾乎沒吃那個魚的Burrito,
不然晚上兩個人要搶廁所吐了。
食物中毒一晚安迪竟然少了1點多公斤,
真是超羨慕的!
原來最迅速的減肥法竟然是食物中毒,
我看今天再去買一個Burrito來試試看好了!
(只是我的腸胃宇宙世界無敵強,可能要吃一打才起得了作用~)


之前上網買的GPS收到了,
Garmin nuvi650,
收到才發現原來是台灣製造的耶!
愛國指數又多加一顆星~
安迪先生又另外灌中文語音進去,
官方網站上語音檔有mandarin(taiwan).mandarin(china)及taiwanese
真好笑,
如果用台語導航,
應該會整個很有計程車司機的氣魄!



比較納悶的是mandarin(taiwan)跟mandarin(china)的差別到底在哪裡?
是一個從頭到尾都發捲舌音,
另一個用台灣狗以講話嗎?
好啦!
反正不要叫我聽英文就好了,
因為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
開車要很專心,
在叫我聽英文我可能會左右邊搞不清楚了!
還是台語比較好,
有家鄉的親切感!
這應該就是買台灣產品的最大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