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みつけて!ケロロ軍曹 まちがいさがし大作戦であります!
   (發現!Keroro軍曹 找錯處大作戰!)
發售日期:07年9月27日
出品商:Bandai
類別:NDS主機電玩遊戲
建議零售價:¥4,800
備註:這是第三部為NDS主機開發的Keroro軍曹遊戲,
   一改之前的風格,
   以動腦筋找錯處為主題,
   配以巧妙的畫面陷阱以支持連線對戰,
   可以跟朋友好好的比試一下。



安迪先生為了怕我在San Diego太無聊,
今天在NDS裡面放了這個好玩的遊戲,
好讓我可以打發時間。

天啊~
我真是愛死這種配對找碴遊戲了,
連手機裡面的配對遊戲我都可以瘋狂玩到整夜不睡,
況且這變化多端還有超可愛的KERORO,
一開始玩就無法停手了~

而且他的網告也很好笑,
還可以聽到KERORO一直在旁邊KERO KERO的叫,
超可愛的!
真是太適合智商不高的我了~






預告一下:
明後天陳小聿要到San Diego看熊貓,
好緊張,
第一次跟熊貓見面要好好表現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