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全世界最紅的戒指是哪位?
如果YSL的Arty Ring說他位居第二,
不曉得還有誰能稱霸這個寶座? 


講真的我初初見到這顆戒指,
內心的OS是:媽啊~她好像異形喔!!!!


但有些東西看久了不曉得是不是就會有眼緣?
竟然就對她產生了感情,
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一見鍾情,
而是越相處越被深深吸引的魅力。


我原本一直以為Arty Ring應該是各種不同寶石鑲嵌而成,
後來才發現原來中間那顆蛋是玻璃材質。


我最喜歡的是紅色玻璃石這顆
內藏金色metallic
看起來非常大氣


珊瑚色這款是很多明星和部落客都有的顏色,
戴起來好像在演清宮劇?
原來古人就這麼時尚耶!!!
(哈哈哈)


來看看歐美部落客們都怎麼搭配吧~
配CDC手環跟Kelly錶優雅又個性!


搭配同色系粉橘PS1


紅戒指搭配藍色Celine包,手腕上的CDC手環更是相得益彰!


粉紅戒指與Taupe色Celine Luggage
甜美又有氣質的絕妙組合!


Alexander McQueen手環和經典小香包,
除了Arty ring
還有誰能如此巧妙的融合龐克與古典華麗?


搭配仿舊皮革的Alexander Wang 和黑灰色系指甲油,
呈現出Vintage的搖滾古著


搭機車包和豹紋外套,
既華麗又帥氣!



一包難求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包和Arty ring的搭配怎麼這麼完美啊!!!
(其實我也入手了紅色的 Pashli 要來搭紅色Arty ring......小小聲說......)


最經典的勞力士錶和Parda包
沒有過份的珠光寶氣,
只是更顯出不凡品味。



最後是與Vivienne Westwood的完美呼應,
在規矩的裝扮中增添了一絲小華麗感。
妳也被Arty ring給迷倒了嗎?
我已經中槍倒地不起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