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代購最大的福利就是可以欣賞到很多不同的美包!
Nancy Gonzalez的包我從來沒想過要買他,
一來是因為鱷魚讓我覺得有種刺刺感、好像恐怖恐怖的,
直到上個月有位美女委託我代購,
在實際摸到後整個大為驚豔!
怎麼可能鱷魚皮也能這樣柔軟?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說起Nancy Gonzalez的品牌,或許在台灣還不是那麼響亮,
他成立於1998年,
最著名就是以明亮飽和色彩的鱷魚皮革來製作包款,
奢華的頂級皮革及做工,
成為好萊塢女星的最愛。
大部分品牌每一季大概都只會推出少部分的鱷魚皮革包款,
Nancy Gonzalez最特別之處,
就是每一款包都是鱷魚皮,
品牌在哥倫比亞有合法的鱷魚養殖場,
皮革來自哥倫比亞,
但揉製卻是在以手工精細著稱的法國、義大利等地,
訂價不是一流,但品質絕對精細。

從sexy& the city 到 gossip girl等女性穿搭寶典影集來看,
Nancy Gonzalez的曝光率高得驚人!
而且每一款顏色都美得深深抓緊觀眾目光,
Kristin Davis手上的這款土耳其藍鱷魚包,
完美搭配了她的寶石綠洋裝,
優雅又自信的女性最適合這樣俐落又質感極佳的頂級包款。



我東施效顰的,跟著選擇一樣的橘紅色
實在不懂為什麼明明外表看起來就是個硬挺、方正的包,
但材質摸起來卻軟到像一般的牛皮皮革,
神奇的是他也不會塌扁或容易變形,
這點真是讓我簡單的腦袋怎麼想都想不通啊!


這款Cristina Crocodile Shoulder Tote Bag容量和夾層都很具功能性,
很適合職業婦女,或是我這種熱愛大包小包出門的阿桑。


鳥瞰圖
除了中間拉鍊隔層外,
前後都是用磁釦吸住,
沒有多餘的金屬破壞美麗的外層皮革。


內層布料是溫潤的麂皮,
可以更加柔軟保護內容物不被刮傷。
並附上鱷魚皮革肩背帶一條,
但我覺得這樣材質的包還是比較適合手提,
更容易展現他的強大氣場。


很特別的是包底釘也用皮革整個包覆住,
所以外層是看不到任何金屬,
整個就是從頭鱷魚到尾啊!


每個包都會附上質感也好到不可思議的超厚防塵袋,
以及說明卡、和編號牌,
所有皮革都是合法取得,
每一顆包也都有獨立編號。
可能有人覺得鱷魚皮好慘忍,
但說白了,難道羊皮、牛皮就比較仁慈嗎?
(好吧~我承認我是俗辣怕被公幹,所以就不開放留言了)


Nancy Gonzalez的包上沒有任何logo,
很想走讓大家猜不透,卻又迫不及待想揭開神秘面紗路線。
價格比起最知名的H牌鱷魚包,
簡直是佛心來著!
如果想找一顆奢華頂級皮革、但中等價位的鱷魚包,
Nancy Gonzalez絕對是不二人選。
目前亞洲在香港以及南韓都有分店,
或許不久將來這股鱷魚風潮也會從美國燒進台灣了。
(最後大嬸全身撞色系羞羞臉示範)



Nancy Gonzalez官方網站:http://www.nancygonzale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