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年我一直很怕透露出自己心情不好、發生不開心的事情。
不是因為什麼怕家醜外揚,也不是怕受到嘲笑,
只要往往每次我說出心情不好這四個字,
就會換來一堆:
「妳還心情不好!那我們不就去死算了~」
「妳來看看我、就知道妳有多幸福」
是啊~我也知道自己已經非常幸運,
也很珍惜擁有的幸福,
但這世界上有誰是沒有煩惱的呢?

 
上星期因為一點家務事,
我整個氣到差點把家裡炸掉!
趁我還沒引燃炸彈前趕快打了通電話給朋友,
也謝謝他們百忙之中願意讓我騷擾,
一起吃了好吃的午餐,
說說笑笑間怒氣也慢慢散去。

 
之後又跟去球場當啦啦隊~
曬曬太陽心情也跟著陽光起來 ♥


託朋友的福一起在球場漂亮的clubhouse聊天喝飲料,
邊聊邊抱怨,
回家後煩惱一掃而空!
真的很開心在離台灣這麼遠的地球另一端,
依然有一群可以說真心話的朋友,
謝謝大家願意聽我抱怨無聊的家務事,
更感謝大家買單
讓我白吃白喝一天!
(買單畫重點)
認識妳們真是太幸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