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真是荒廢整整一星期,
每天都超想來更新,
但等我有時間可以做閒暇之餘的事情,
通常已經累到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了。
上星期我家門口每天都是這個盛況,
UPS的送貨先生每天都在幫我數今天又送了幾箱!
星期五的時候瘋狂的開心大叫:
妳破紀錄了!今天有9箱~~~~~~~。
連安迪都改稱我為包裹王,
還說我一定在這一區UPS很有名,
大家都知道那個每天都很多包裹的包裹王........@@
(最好就是以後走出去還會有人跟我要求包裹王的合照啦!)
家裡面堆滿紙箱整個像是倉庫般混亂,
幸好有養貓,目前還沒看到有老鼠亂竄,
搬貨搬到手抖到不行,
只差沒流口水不然就要被送去安養院了。

剛剛早上又發現有兩箱包裹被台灣海關扣住,
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
5/1勞動節台灣好像又放假,
如果不能盡速清關的話,
大概又要兩天不能睡好了.......呼
請叫我陳阿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