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聿有個Yahoo奇摩交友的檔案,
但大概八百年前就沒去更新過了!
今天突然想到,
跑去看了看自己的檔案,
打從結婚大概就被歸類在死會歐巴桑檔案夾後,
看到這種留言,
真是忍不住想拿來說嘴一下~



理想好男人先生在2009/04/16的留言:
妳好 這是一則誠心的交友介紹 若有失禮 還請多包含 我住在台北市 身高180公分體重72公斤 開設珠寶服飾進口公司及幾家服飾百貨連鎖店 興趣音樂網球 外表斯文 心地善良 幽默風趣 時尚大方 自認內在外在事業及各方面件都在水準之上吧 是一個可以信任 會照 顧女人 對女人很好 可依靠的好男人 真誠想與妳交個朋友 若是有緣 相信我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電話是0983xxxxxx 名x (幫他保留一下隱私) 也請妳留下電話好嗎 我很有誠意 謝謝 可以請問妳一個問題嗎 我看ㄋ妳的檔案 好像住在國外 如果台灣有個可以依靠的好男人 妳會回來定居嗎?
(沒錯,完全沒有標點符號,我年紀大了看得很辛苦.....)


於是乎歐巴桑在爽得要命的愉悅心情下,
回覆了他:
謝謝這位先生的抬舉,
但我檔案上很清楚的寫著已婚。

希望你找到理想的伴侶 ~
(非常有趣,他有看到我住在國外,沒看到我已婚耶.....)

很妙的是,
這位好男人先生的交友檔案,
並沒有附上任何的照片,
(真是嚴重抹煞我的好奇心)
只顯示了年齡跟身高體重,
日記也只有2007年寫的短短一篇。
好吧!
如果說這是現在最新的詐騙手法,
那我也認了~
總之歐巴桑看到自己雖然青春逝去,
但仍有些許行情,
心裡還是有默默很開心就是了!














啊~安迪大人你娶到我真是狗屎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