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終於被那髒話罵得一點也不比我少,
不講話看起還算有氣質,
年老色衰前還酷似廣末涼子,
一直以為是快刀斬亂馬,
目前還在英國鬼混的酒肉朋友張婷婷指正了。

不過也不只她,
這三天來,
大概已經有4個人對我說,
我的慣用語助詞跟對別人父母問候語,
出現的的頻率跟使用場合,
好像頻繁到有點過於猖獗。

比如說,
中午有人突然msn我說:「妳在嗎?」
我一定會回:「靠夭!老娘在吃飯啦~」
或是前幾天洛杉磯地震,
當我出自於一翻好意,
完全是基於關心體恤朋友安危,
但第一句話還是忍不住會打出:「幹!聽說地震很嚴重?」
還有昨天聽張老婷罵某個沒生殖器的男人時,
竟然不約而同的,
跟她同時間飆出了同樣的髒話來。
最慘的是,
我連打電話回台灣給我爸,
都能夠非常自然的脫口而出:
「幹!蕭萬長說他上任股市2萬點,恁娘勒~現在連7千點都不到!」

其實我真的有深刻的在檢討這件事情,
深深感受到出口成髒真不是件好事!
而且我最近造孽很多,
(所以報應也多)
除了不該再亂罵髒話外,
更不該影射他人是在模仿沈玉琳這個事實。
為了表示在下真心誠意想改過向善,
本人在接下來的八月、九月份,
各訂了一場MAMMA MIA跟歌劇魅影的票,
藉此希望可以再次培養優良國民應具有的素質涵養,
並且實施一週不再動手打髒字、口出穢言的手指口腔淨化週
希望諸位善男信女,
能夠行行好,
幫在下我樹立端正良好的社會風氣,
最重要的是!
拜託你們大家~
不要在跑去沈玉琳家的部落格說:
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沈玉琳喔!!!

他老人家,
已經快要計劃要飛來美國把我給宰了啦!









延伸閱讀:1. 本部落格相當危險,請小心服用!
             2. 快刀斬亂ㄇ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