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ght over Florida by Evester.
抱怨文這種東西跟吃鹽酥雞一樣,
發太多傷身,不發又傷心.......

說實在台灣社會再怎麼進步、再怎麼有改變,
整個社會還是男女不平等得令人心寒。
女人妳終究就是女人,
錢再多、事業再大、能力再好,
還不如就是在家洗衣煮飯趴在地上抹地板,
順便多生幾個兒子來傳宗接代就好。
(就算抱持不婚也有抱持不婚的社會壓力,更沒好過到哪.......)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神經大條一點,
不要別人說一句話,
我就老是當真賣命的去做到流血流汗流膽汁。

台灣女人很了不起,
要賺錢、要工作、要減肥、要走路撐陽傘、要張羅家務、要孝順父母、要侍奉公婆、要生養小孩、還要吸收歐巴桑三姑六婆的冷嘲熱諷、及東家長西家短........。

我不是什麼偉大又了不起的女人,
已經沒有多餘的求生能力適應這個社會了!
讓我滾回去吧~~~~~~~~
讓我滾回去吧~~~~~~~~

求求你!偉大的中華航空公司!
求求你候補出一個機位讓我滾回去過腦殘曬太陽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