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每幾個月就要離家的人來說,
打包行李真的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因此剩下不到24小時就要出發了,
卻還是激不起我打包的動機。
倒是我的感冒病情加重了。

下午又去跟醫生報到,
診所裡面一個患者都沒有,
一個年約70的老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感冒。
醫生:你不是前天才來拿過藥?
我:嗯~可是我覺得我變嚴重了,我明天要出國很擔心沒藥吃。
醫生:哪一國?
我:印度
醫生:喔!印度,我以前常常去呢!以前在英國有好多印度朋友。
我:喔~很熱喔?
醫生:印度還好啦!除非你去西北部的....@#$%&@*+#=....
(然後我就聽醫生講了20分鐘的話,其中還包括他兒子史丹佛大學畢業、住在舊金山,舊金山房子很貴之類的...)

好不容易醫生終於對我說:不好意思,跟妳講這麼久~
我:嗯,沒關係。
(終於可以走了...)

走到隔壁藥局領藥

中年歐吉桑藥師:要去印度喔?
我:你消息真靈通。
藥師:醫生剛剛跟我講的啊!
要小心喔!那個出外要注意安全,不要一個人跑去上廁所跟偏僻的地方,不要錢給乞丐...(滔滔不絕)
我:謝謝,我會注意。
藥師:妳不會去印度就被印度人娶走吧?
我:不會啦!不用擔心...
藥師:那就好。
(就好什麼啊?幹麻這麼關心我嫁不嫁印度人啊~)

總之就是一連串的怪,
大概我就是那種長得"很會生"的樣子,
很容易成了老人跟歐吉桑殺手吧!

唉~
全身腰酸背痛外,加鼻塞喉嚨痛,
這樣子我是要怎麼玩嘛~
真是悽悽慘慘悽悽。
總之明天我就要去印度了,
請神明保佑我身體健康,一路平安。
大家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