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就說台灣人犯賤,
老愛欺負自己人,當外國人的走狗。

今天我去世界健身中心辦理退款,
當初跟我說開幕七天內都可以退款給我,
果然跟預期中一樣,
一進去又開始發糖果般的甜言蜜語,
說要給我折價或是優惠等等的,
希望可以留住我。

這次我很堅決的說非退款不可,
好吧!
業務坳不過我,請我等。
來了一個長相尖酸刻薄女性主管,
問我:您說要出國,那我們給妳無限期延後使用可以嗎?
我:不需要了,搞不好我五年、十年後才回來。
尖酸刻薄女主管:那如果給您免費轉讓的優惠,讓您轉讓給朋友可以嗎?
我:我高雄沒什麼朋友耶!不用了。
尖酸刻薄女主管:憂~妳高雄都沒朋友啊!
我:對!我台灣都沒朋友(我有沒有朋友干妳屁事啊...)
尖酸刻薄女主管不滿的閃人~

之後又叫人來說一堆優惠,
想盡辦法的要留住我,
總之我很堅定的說要退款,
他們也直說會幫我處理,
又叫了會計小姐來。
會計說我缺了什麼簽帳單跟一張發票,
所以沒辦法退款給我,
叫我等,他要幫我問怎麼處理。
(我很確定所有的簽帳單跟發票都有給她了)
總之我就傻傻的坐在那等了總共有1個半小時。

直到他們的外國主管終於看不下去了,
請了翻譯問我:為什麼等這麼久沒人來幫我?
我這時已經有點不耐煩的對他說:我只是要退款而已。
主管問:什麼原因要退款?
我:因為我要去美國用不到了。
主管:不會回來了嗎?
我:不會了!我要去嫁人
主管:好,我請翻譯去幫妳處理。
我還順便告訴他,我很確定有把所有的收據都附上了,
但是會計說我沒有收據不能退款給我。

主管走過去罵了罵那些之前說要幫我處理的員工後,
接著開始跟我閒話家常,
態度好得不得了,
一點為難的意思都沒有。

五分鐘後,
我順利的拿到所有退款。
竟然主管罵人就可以五分鐘辦好所有的事情,
那我之前傻傻的等一個半小時是為了什麼?
說我資料不齊也都只是藉口囉?
所以說,
在世界健身中心被為難的會員,
真的不要再跟那些台灣走狗盧了,
因為沒用的!
直接去找主管。
雖然他是個長得像修車的光頭老外,
可是沒辦法,
台灣人就是愛巴著外國人的洋屌不放,
好好利用這一點吧!
不要再被世界健身中心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