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不知道在空虛什麼的,
除了在床上滾來滾去外,
實在沒做了什麼特別有意義的事情。

半夜幫我娘打完她的資料後,
開始無聊的看起104人力銀行。
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看看現在大家都在應徵什麼工作也算了解社會吧!

看了張婷婷的blog,
她緊張著要去英國的事情,
安寧今天上新聞了,
芳慧說要去花蓮開創新事業,
好像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沒事做,
只是懶得去動手罷了!
樓下堆了一堆募集來的二手衣,
還有要捐給蘭嶼小朋友的禮物也堆了一個月,
家裡兩台電腦要請人來搬走,
從美國帶回來的貨沒拍照,
行李箱也還沒整理,
每次我都是拖拖拖...
拖到下次又要去美國才又重新整理。

這樣累積起來,
其實還是很多事情可以做,
但即使做了這些事情好像還是會空虛吧!

總之就是個空虛的一天,
不管別人對我說了什麼話、
做了什麼事,
都可以讓我氣很久。
因為我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