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去逛sogo買了兩雙超可愛鞋子,
結果一時太興奮,
就把提上手上的新衣服丟在鞋子專櫃忘記了。

我也真是散,
整整一個星期了才想起來,
對啊!
我還買了一件黑色衣服耶!
不見了~

整棟房子都要被我翻過來,
不見了、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好啦!
熬夜一整晚都沒睡的我,
為了那件衣服,
一直傻傻的等,
好不容易撐著愛睏的眼皮到11點,
sogo終於營業了。

我只能說sogo的服務真的很好,
想盡辦法的幫我找那件衣服,
連當天值班的店員明明沒有當班,
也被通知問說有沒有撿到我的衣服。
果然~
我真的是買鞋買太開心了!
把衣服丟在鞋店裡,
小姐還很有禮貌的說會幫我收好,
有空在去拿就好。
sogo一共也打了3通電話給我,
真感人~
sogo的服務真是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