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在台灣應該是家喻戶曉的名店了!
這種道地台灣味的湯湯水水甜品店,
對我來說實在是具有無法抵擋的魅力~
不論芋圓、粉圓、仙草這類的消暑古早味,
就算吃得再飽、來得再多,
我的胃永遠都還是有空間可以裝下他!


仙草六號大概是所有商品裡面陳小聿最愛的一種了!
(沒辦法,誰叫我討厭豆類,所以有紅豆綠豆花豆的一概都不吃.....)
裡頭有我很愛的粉圓、Q嫩的仙草、以及滑潤爽口的粉條,
但最大的敗筆是我覺得鮮芋仙的粉粿沒有真的很好吃,
比起這種塊狀有彈性的粉粿,
我還是比較喜歡菜市場裡,
那種像鼻涕一樣黏呼呼的不規則狀粉粿。


說是這樣說啦~
但其實在美國住久了,
就算是這種塊狀粉粿,
對我來說也已經像是天上來的瓊漿玉液了!
這次回台灣雖然沒什麼機會可以吃美食,
但鮮芋仙目前為止也已經吃了3次。

而且貪小便宜歐巴桑陳小聿還發現,
鮮芋仙在店裡面吃的份量會比外帶大了約1/3左右,
所以跟我一樣走勤儉持家路線的鄉親們,
最划算的服用方式就是:
先點一碗在店裡吃掉1/3,
剩下的再請店員幫你打包,
保證你會發現打包回家的還是滿滿的一整碗喔!

這些在美國吃不到的好味道,
回台灣可是要盡量的往肚裡塞才夠本啊!
(安迪大人,我會連你的份也一起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