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州太陽是熱死人不償命的!

加油時抬頭看了天空,
飽和到不可思議的藍色,
忍不住用想我的爛DC拍他一張。

300年前我讀過一家位在關渡的基督書院,
曾經拿過什麼攝影課,
(聽說那個老師還是大師來著的,但我連他名字都忘了)
以我成天只會幹幹叫的個性,
那種連吃飯睡覺都規定要禱告的學校,
我連半學期都待不完就逃走了。

記得我走的時候,
幫我辦退學的職員烙了一句話:
「妳離開這裡一定會後悔!」

感謝神~
幸好我離開那裡了!
不然才真的會一輩子後悔。

又是一篇無病呻吟,
其實,
不過是我自己想裝文藝少女。








(我無意冒犯該學校,是我個人資質淺薄,無法理解神的偉大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