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吃喝玩樂文可以發了!
要處理的事情稍稍告一段落,
趁著各大公家機關都未營業的週末期間,
偷閒溜到了台南一趟。

由於陳爸爸是台南人,
從小就跟著陳爸爸在台南這個美食之都吃吃喝喝的陳小聿,
對於台南美食有著一份更深厚的情感!
有人說台南人愛吃甜,
點心是甜的、料理是甜的,
連高麗菜都能煮成甜的!
但這種帶點甜味的道地台南料理,
反而成了我心目中最眷戀的味道!


這家橋壽司毫不起眼的位在台南市成功路的一個小角落旁,
擺上幾張塑膠桌椅,
緊鄰著車水馬龍的小小料裡空間,
卻能做出不可思議、大大好吃的日式料理。


台灣隨處可見的各式精美壽司,
對於長期在美國的陳小聿來說,
簡直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逸品!


橋壽司的生魚壽司是我最愛的一道絕品!
又厚又大的新鮮魚肉,
上層塗上了晶晶亮亮帶有的甜味的醬汁,
紮實口感外,
還附上了我一直以來所懷念,
那少不了甜味的傳統台南料理法。


陳小聿其實是個討厭鮭魚的人!
但別小看橋壽司雖然是家簡陋的路邊攤,
他們家的魚肉可是掛品質保證的!
為什麼我敢保證?
因為他們家魚肉是跟我以前男友家進貨的啦......
所以連知道來源的我都敢吃,
就曉得得品質絕對不會差到哪去!
(都嫁人這麼久了,爆這種內幕應該不會被安迪亂刀砍死吧?)


搭配鮮嫩的竹筍沙拉跟味增湯,
兩人份的餐點只花了台幣$370塊!
物超所值得令人大呼過癮!

雖然橋壽司成功店是簡陋的路邊攤,
但其實他們在台南市北區的賢北街,
還有另一家有漂亮店面的分店喔!
因為我個人對路邊攤有種莫名的狂熱,
所以還是比較推這家離台南火車站走路就可到的成功店,
但如果喜歡吹冷氣跟優雅環境的鄉親,
賢北店的料理也是一樣好吃又划算喲!








橋日本料理:
台南市北區賢北街15巷9號
電話:06-2594289 , 06-2580250

橋壽司: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03號
電話:06-2251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