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聿的婆婆很突然間的過世了,
安迪兄弟倆對台灣習俗實在只停留在小學生階段,
再加上我那個深受打擊整個失魂落魄的公公,
連這個家族到底是怎麼回事都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菜鳥媳婦,
也只好從頭到尾校長兼敲鐘的一手攬起。

好不容易終於稍微告一段落後,
今天竟然發現自己的yahoo帳號被盜用!
信箱無名開不起來,
連拍賣帳號都被莫名刊登了一堆3c商品,
真是差點沒昏倒~

這次回台灣有一種被逼著長大的強迫感,
一向很愛台灣的我,
竟然開始懷念起,
在美國天天只要沒腦過生活的日子。
比起那些一嫁入大家庭就要開始侍奉公婆的媳婦來說,
我做再多也不過就是這幾天,
實在不足掛齒。

但因為我婆婆的喪禮,
讓自己更成熟了許多,
也得到了家中親戚朋友的認同,
收穫之大是不可衡量的。
只是我的人生也未免永遠都太充滿了驚奇了吧!
竟然連自己的婚禮都還沒辦,
就要我去搞這攤比婚禮還更頭大的,
每天在地上跪跪爬爬的,
真是強身健骨,
安迪媽媽一定是看我運動量過少不爽我很久,
才故意要搞這攤出來給我鍛鍊身體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8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